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嫁给你,是因为从脚暖到心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吴晓敏,最初从事广告模特,发展到参演多部影视剧,一直都在默默的积累经验,…
疑似女星吴晓敏不雅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当男人把胳膊挽成一朵花围在女人的脖子上说“嫁给我吧”之类的话时,女人总是诡秘地笑着,并不接话,不是不喜欢嫁他,她只是还没准备好,觉得自己的心理还没成熟到可以做人家的妻子。

  对于她的婉拒,男人并不气馁,而是温柔而含蓄地说,“没关系,等吧,等有一天,我们都走累时,我会借你一双臂膀,让你好好地靠着。”那一刻,她觉得很温馨,心里也很踏实。心里想,就这样一直被他宠着多好!

  不久后的一天,她下班时刚走出单位门口,便发现自己的皮鞋开了个大口子,她又气又怨,满腹委屈。这就是他前两天给
自己买的皮鞋,什么水货,害我这么丢脸。这么想着,她就觉得他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在生活的细节上,一点都不关心自己,幸亏没答应嫁给他。

  她忿忿不平地想着,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让他也为自己的无知付出点代价。

  见到他时,女人一声不吭,男人看见开了花的皮鞋在女人的脚上缠绕着,顿时心知肚明,他也不知如何向她解释,一脸尴尬。

  十二月的冬天,寒风凛冽着,女人脚上的鞋却裂开了口,会冻坏她吗?男人心里想着,便嗫嚅着开了口,一会儿再去买双吧?女人瞪了他一眼,固执地向前走着,走得一瘸一拐。

  在漫天雪花中,在街头的拐角,女人看见一个老者正在修鞋,她赌气坐在鞋摊旁,把自己的鞋放在老者面前,男人赶紧过来解释,忙着和人家讨价还价,这是他的日常必修功课。

  老者开始修鞋时,女人却突然感觉脚出奇的冷,一种刻骨铭心的酸痛在瞬间涌上心头,正在踌躇间,一只脚从旁边伸了过来,是男人,“来吧,你的脚放在我的脚上,不要放在地上,地上凉。”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弯腰把女人的脚放在自己的皮鞋上,并且把袜子里包着的棉裤露了出来,把女人的脚给包上。

  女人看着傻傻的他,无言以对。

  只是在刹那间,女人感觉到有一种温暖从心灵深处传出,在这漫天的飞雪中,在这荒无人烟的都市街角,一个男人正把自己的温度悄悄地向自己脚心里传输,她感觉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动,眼角感觉有一股热热的液体不争气的渗出,凝结成冰,将自己的冷酷冻结在里面。

  在那个滴水成冰的夜晚,女人把自己的头靠在男人的肩上,她告诉他,现在,别无选择了,嫁你吧。

  仅仅因为一个小小的细节,女人便决定将自己的终身托付于他,爱有时候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个动作便够了。

  女人们都有一双冰清玉洁的脚,小巧玲珑,配上精致的高跟鞋,便会瞬间展现自己的全部身姿。于是,无论是在炎炎的夏日,还是在冰天雪地里,她们从不吝啬展示自己的脚……但她们不知道的是,脚如心一样,也是需要温度的,当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当一个人寂寞地生存在都市陌生的一隅时,她们会突然间发现,自己的脚居然如此冰凉,这时候,她们多么希望有另一只脚从床的另一头伸过来,暖暖地,像春阳,像柳絮。

  一只脚到另一只脚,没有多远,只需要一步的距离,而我们有时候感触到那点暖时,却用了整整一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11上海车展性感车模争艳
黑色连衣超气质性感佳丽
上海车展上耀眼的香车美人
波姬·小丝风情万千写真照
·社会万象
第一美女赵飞燕有致命体香
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返港
裸体罗汉为无名山增高一米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现上海
·台湾青年宁波求婚 动情演绎“甜蜜蜜”
·性感名模姜培琳与刘军亲密照曝光 婚礼相当奢华(图)
·黑龙江鹤岗局长李星光遇害案疑犯影像曝光[图]
·姐弟因家庭暴力弑父焚尸 作案后竟说笑归家
·陈慧琳剖腹产子诞下六磅麟儿 刘建浩全程陪护[图]
·科学家激辩:气候变暖会导致强大风暴频现?[图]
·七彩生活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胎头娩出时如何保护会阴?
·温柔抚摸可降低女性血压
·第二套住房首付可能提至4成 本地银行称尚未接到通知
·女士必看:什么叫"老公"
·做大龄妈妈的注意事项
·杭州天然气15日晚突然断供危急2小时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玉双夔耳杯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