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遭遇背叛,你准备好了么?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演员吴晓敏的一组私家床照在网上曝光,曝光照片中吴晓敏穿红色高…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今天上午在Office里和一大学闺蜜聊天,伊居然通知我她要去领证了,当然是结婚证(有意思的是,她是众女里为数不多曾发誓独闯江湖的家伙,反倒我等整天价吵吵要飞快嫁掉的,还在假模假样地继续待字闺中)。伊的性格我是了解的,一旦爱起来竟昏天黑地要死要活的,而且最要命的是,她似乎不给自己留“后路”,总觉得一生一世就是光明彼岸,仿佛除了这一条路,其他都是死胡同。

  说实话,祝福她的同时,我更有了担忧,其实在我看来,好友并没有结婚前该具备的心理素质,这样认“死理儿”,会令她稍遇打击便满盘皆输。可直接挑明了吧,如果她老公稍有风吹草动,她一定会几近崩溃的。不顾一切疯狂汹涌的闺蜜能否罩得住她那“神通广大”的老公呢?在她即将展开美妙婚姻生活的开始需要准备好怎样的心态呢?这里,我想把今日所想拿来与众女性读者分享,因为婚前酝酿好心态,可能成为你日后的秘密武器。

  “少年相知相爱相守到发白齿落”的完美婚姻是所有女人毕生追寻的梦想。于是大家憧憬着、努力着、奋斗着,日思夜想要遇见一份天赐的好缘分,女人们觉得只要牵起好男人的手便可以万事大吉,从此王子公主过着快活的生活。可是,接下来的日子你要面对的远不止风平浪静的塌实生活,期间可能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

  其实,有些人也许永远没有意识到婚姻是所学校,婚姻可以让他们轻而易举就休了学,或者破罐子破摔,一辈子成绩挂着红灯,还有些人惰性十足,不肯进步,令自己的一生永远停留在留级阶段,不肯成熟。

  婚恋和婚炼还真不是一个概念,恋爱,带给我们相逢相亲的亲密感;婚炼,则是一张一弛一重一轻的磨合。任何男女,在漫长的婚姻生活开始之前,就要做好会背叛他人或被他人背叛的准备。求新求变是人性的根本。一坠入情网就放弃理智,这样究竟该不该,我也说不好,可我觉得,做好一点心理准备是没有坏处的。人生的际遇那么复杂,谁知道会在哪儿,忽然就出了点儿岔子,把你深信不疑的那点儿东西就打破了。上帝爱开这样的玩笑,你能拿他有什么办法。

  有一个寓言,说一个人因为一个事故失去了双腿,然后他去庙里拜佛,旁人问他,你是不是祈求神把双腿还给你?他说,不,我是祈求他给我面对人生困难的力量。我想,这个人不是在失去双腿之后才变得如此理智和坚强的,他一定早就在内心埋下了一份坚毅,做好了一些坏的打算。他要是一向就把生活看得花团锦簇,肯定受不了这个打击。

  我曾在情感专栏里写道,有些东西,你把它当成永恒的水晶,有一天它就偏要碎给你看看,如果你之前没有注射一点疫苗,那你就惨了。爱一个人的时候,把他爱在心里,对于一生一世,只是希望,但不会迷信。你越对“forever”(永远)信得要死,它一旦变成了“ever”(曾经),你说你找谁哭去,人家会说,只怨你自己太笨。

  还有一点,你越信奉的东西,就会对它要求越高,这样对于对方,又何尝不是一种负累?他/她必须要为天长地久的、双魂附体的、默契的、忘我的、敢于自我牺牲的……爱情,不停地奉献自己,你也一样。弄得大家都像对方的债主,越想长久,越不能遂心。

  所以,尽量做到有面对“打击”的心理准备。事先给自己一点心理暗示,这样一旦有状况发生,也不至于惊到天崩地裂,无法自拔。但也不能盲目猜疑,无事生非。那样做的后果有时候比发现老公出问题还可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本“色” 色狼无孔不入
法头号性感女神挑战萨科齐
越南少女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汤加丽性感曲线尽显艺术神
·社会万象
83岁老太太练瑜伽身轻如燕
冰岛火山喷发瞬间罕见景象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传喻可欣与杜奕衡赌城结婚
·文艺气质并不孤单
·徐若瑄“假扮的天使”变身“v皇后”
·合川3岁小孩咳出肉团 竟然是一尺多长异形生物[图]
·下沙大学生摆地摊说是“创意集市” 名为i-Mart
·“旭日阳刚”农民工组合确定正式登录央视春晚[图]
·十四岁女生广州谋职惨遭强暴[图]
·七彩生活
粉嫩肌肤最衷爱的十大食物
澳大利亚十一浓情蜜月之旅
·冬季护理秀发10条良计
·八种男人最爱看情色电影
·12月19日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多摄入含镁食物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七个最时尚的整形项目
·女性经期爱瞌睡提示啥病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月亮之神”翡翠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