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做个小女人 乖乖寄生爱情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目送着他的车远去,心中突然涌起了一股淡淡的牵挂,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也许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女人,一个小女人.只是生活的经历在我的身上留下了许多的印痕,将我很多的小女人的情怀掩盖了,用一种不成熟的理智掩盖了,原来小女人也快乐,特别是有爱的小女人。

  一个人默默的收拾碗筷,思绪不自觉的回到昨天晚上......

  熟悉的脚步声响起,我可以在他按门铃之前就把门打开,而且从来不会出错。一开门,他微笑着站在门口,说:“早就知道你会帮我开门的,所以我今天就没有按门铃。”我也笑着说:“对于你这样的行为,你的老婆有权做出应有的惩罚。”说着就抱着他宽阔的肩膀,熟练的在他的脸颊上盖了一个章。然后在他耳边轻轻的说:“辛苦了。”调皮的对着他耳朵吹气,正当他因为痒准备躲开的时候,我一手接过他的公文包,一手从鞋架上取出拖鞋,把拖鞋放在他脚边,然后转身把他的公文包放在沙发上面,边走边说:“洗个手脸,饭做好了,准备吃饭了。”

  只听见他“哦”了一声,换好拖鞋门都没有关就直奔餐厅,我正准备说他为什么连门都没有关,关好门一回头,就看见他用手夹着一大块水煮肉片放进口中,一边嚼还一边含糊的说:“老婆的手艺越来越好了。”我则假装生气的跑到他旁边,手夸张的扬的老高,他的“老婆饶命”还没有说出口,我的手已经毫不留情的轻轻的落在他的手上,笑着说:“好了,快点去洗手了,我去盛饭。”顺手推了他一把,他极不情愿的走进洗手间,我则坐到餐桌上帮他盛好了一碗,不一会儿,他出来了,快步的走到我的对面坐下。我一边为我自己盛饭一边说:“要不要喝点什么,我下班的时候带了一瓶红酒回来了。”他一边夹干煸土豆丝送到口中,一边点点头。

  一桌好菜,一瓶红酒,两个人,一段愉快的时间。在佳肴好酒中,我们互相交换着工作中的趣事,说着笑着。饭后又是两个人一起收拾好碗筷,然后一起靠在沙发上面小憩。我说:“热水器的水估计已经已经快好了,你先去洗澡。”他神秘的说:“我在等一个人。”我正诧异他想他会等谁的时候,被他一把抱住,靠着我的耳朵说:“走,今天我们一起洗。”我正准备挣脱他的手,但是他一个将近一百八十公分的个子,力气不小,用力的试了两次,不但没有挣脱,反而抱得更紧了。我狠狠的说:“你再不松我就出绝招了。”他笑着说:“好了好了,怕了你了。”说完就送开膀子,我正准备回头教训一下他的时候,被他一把拽进的浴室......

  “懒虫,起床了,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我拍了拍熟睡中的他,他故意的发出了鼾声,我说:“你还不起来,我就捏你的鼻子。”说着,一阵坏笑。他触电般一跃而起,抱着我头深深的一个吻。

  吃完早饭,他匆匆的上班了,临走之前说了一句,“今天晚上可能回来的晚点”,而我,只能关切的说一声,“记得休息,不要太累了”,说完盖了一个幸福的印章。

  什么时候回来,不重要,重要的是无论什么时候,你的心里有我,有这个家,就够了。小女人,就是一个小女人。一个能照顾家庭,有自己的事业的小女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志激情性感封面女郎
《男人帮》超模曝火辣写真
奥运之星林妙可罕见私家照
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
·社会万象
叫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画面
揭秘世界上最迷人的女总统
博尔特与女郎大跳性暗示舞
台湾网络红人音乐女孩生活
·全方位互动体验 《梦幻迪士尼》引领社交网游新潮
·金华男子枪杀广东两名交警 身负命案多宗
·慈溪“白骨案”水落石出 求爱不成小伙抡起菜刀
·欧美“雪茄男”蹿红网络 真实身份遭人肉搜索[图]
·马琳离婚官司尘埃落定 传张宁益得千万家产[图]
·杭温台甬入围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七彩生活
火山的毁灭与美丽的创造
炎炎夏季怎样喝水才更健康
·新婚夫妇洞房之时 莫让洁癖夺走性福
·魔力睫毛 自己制造
·公交车的车头显示牌标写应准确清楚
·女生都应该知道的事
·本月中旬双子座流星雨飞来
·男性更年期会有什么症状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