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远嫁美国却被父子三人糟蹋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当出国或者外嫁国外不再是新鲜事时,女孩小梅离奇的经历却又给那些急于远嫁国外的女孩们警响了警钟。四年内经历了四个男人,所生的三个小孩的父亲又分别是三个男人。笔者在小梅痛苦的叙述过程中,感受到的是她的无奈和沧桑。

  学习上的强手,生活中的弱者

  1998年7月,年仅20岁的小梅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到国外去一直是小梅的奋斗目标,出国前掌握一门外语,是她报考外国语大学的初衷。小梅是家中的独女,女儿有高远的抱负,父母哪有不支持的。由于家境尚好,父母为了照顾她的起居生活,从初中到高中的6年里,特意为她请了一个保姆,小梅的洗衣做饭都有人伺候着。


  进入大学后的一周内,小梅每天给家里挂电话,一下子无法适应独立生活的她在电话里哭了。

  爱女心切的母亲没有办法,连夜乘车赶往上海。在母亲一个月的悉心照顾下,小梅才渐渐适应校园生活。在小梅大学的4年中,她的父母每隔两个星期就要去上海看望她。

  小梅一直生活在小城里,父母亲又都是有良好修养的人,在十多岁时,小梅就先后参加舞蹈、形体等训练,在中学时又学习过美声。因此在大学三年级时,已适应了大学生活的小梅,身影开始出现在校园的一些活动中。小梅记得很清楚,大学第一年的成绩不理想,她总结说是没有找到学习的方法,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小梅的学习成绩扶摇直上。

  2000年10月,小梅在参加一次外语角的训练时,认识了来自美国的留学生詹姆斯。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小梅的口语得到了提升,詹姆斯的幽默和细心也打动了小梅。小梅将詹姆斯的有关情况向父母亲说了,父母亲不反对小梅继续同詹姆斯交往,但忠告小梅适可而止,还是要把心思用在学习上。

  2001年3月,詹姆斯带着玫瑰来向小梅求婚,在宿舍里强有力的詹姆斯吻了小梅,小梅倾倒在詹姆斯的怀里。当詹姆斯还想有所动作时,小梅拒绝了他并告诉他,在校期间不能越过底线。詹姆斯很不高兴,小梅告诉他在中国必须是这样。了解事情原委后的詹姆斯接受了这个约定。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酷似微笑女神蒙娜丽莎的美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网络美女张馨予曝黑丝镂空
比鲜花还灿烂的青春少女
·社会万象
技校女生偷吃禁果生下女婴
巴西内衣日美女模特露春光
台媒称美将在台新领导就职
巴黎五幅传世名画深夜被盗
·品酒师及游泳救生员等十个新职业发布
·德国兽父性侵亲生女和继子女 面临350项指控
·开车五个月违法一百次 车主被罚了2.5万元
·上海地铁口女子遭抢 警方辟谣非“器官贩子”抢人
·桐乡工商局长谢华勋跳海原因披露 抑郁症是元凶
·2万血汗钱遭贼 他灌下两瓶二锅头跳江了
·七彩生活
揭开古老神秘的神农架面纱
十种健康习惯原来都是错的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孕妇不可不知吃鱼的常识
·女青年网恋落圈套被骗7.5万
·办公室男性如何避免发胖?
·老百姓药房两款药品可补差价
·经常刮胡子更易达到性高潮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西周利簋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