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周润发:一吻倾城再吻流氓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A一个英雄示范的调情步骤

  用15分钟打招呼问好对象:李英爱

  2005年10月9日,路易威登巴黎总店新开幕,周润发一见到李英爱就主动上前,热情地打招呼问好,俨如小Fans般兴奋无比,二人言谈甚欢,毫不理会一旁的发嫂闷得无话可说。

  记者问周润发对李英爱有什么感觉,他立即滔滔不绝:“我们单是打招呼已花了15分钟,我好喜欢《大长今》!非常欣赏她,也有留意她的作品;我赞她演技精湛,她就说小的时候已经看我的戏。我觉得她真人超级贤良淑德!”

  

  把吻面礼进行得更深入一些 对象:李嘉欣

  2006年3月17日,万宝龙百年盛典在上海举行,仗着发嫂的礼节性宽容微笑,发哥与李嘉欣亲热拥吻。过后,也不知是想讨发嫂欢心,或是想借机抱怨,他开始大讲在家里的地位,根本得不到“皇帝待遇”,只能“当公公”伺候发嫂。

  

  表白中,“爱”和“死”要灵活运用 对象:钟楚红

  2006年7月6日,伯爵珠宝上海新店开张,周润发虽然和发嫂以白色情侣装亮相,却总是故意让老婆尴尬。

  先是记者问他平时是否做慈善,他突然很激动地说:“我从来不做慈善,我是一个没有良心的人!”身兼经纪人一职的发嫂,自然难受。

  记者又问,即将和林志玲在电影《赤壁》里合作,发嫂会不会吃醋呀?他突然声音很大地说:“我拍戏,关她什么事!”

  好不容易发嫂换个话题,说只要老公给她买的首饰她都喜欢。周润发却说:“我老婆最喜欢秀水街的东西。她说的,只要是我买的就喜欢,我就到那里给她买!”

  每个问题都问得不好收场,记者只好问个模式化的问题:发嫂的幸福秘诀是什么?发嫂说,那就是发哥让她做什么就做什么。岂料周润发突然接话:“我让你去死,你去死吗?”

  这时候,多年的好友、曾经的绯闻对象钟楚红登场了。

  退隐多年的红姑说,能和发哥一起亮相,她也很激动,因为发哥是她这么多年来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个男朋友,感谢发哥对她的照顾。周润发的回应是:“这些话干嘛不趁着我老婆不在说啊?!我其实爱你爱得要死!”

  对老婆是“让你去死”,对红颜知己却是“爱得要死”,这种男人应得的结局,当然就是在活动结束时,被老婆一把甩开他伸出的手,“别烦”,自己拂袖而去。

分页:[1[2] [3] [4] [5] [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田女子妩媚动人生活照
人体艺术遐想《春色烂漫》
绯闻女孩杰西卡秀全裸彩绘
南瓜里的可爱宝宝
·社会万象
索菲·玛索嘎那电影节走光
实拍某沙滩“陪泳女”疯狂
三岁半男童遭宝马四次碾压
19岁女孩献身讲诉裸聊内幕
·禽兽父亲霸占女儿3年多次强奸 赶妻子外出打工
·杭州信义谭氏饭庄惊现假发票
·美国:300万只蜜蜂落户公寓厨房愁煞房主
·乐清3名男子下酒窖救人 接连遭遇昏迷死亡
·武汉开建全球第三高楼 高606米投资超300亿[图]
·民政部:村委会选举贿选和暴力行为增多
·七彩生活
单身女宁可自慰也不偷情
去迪拜,让想像力升级
·10种美食 美味又美容
·脖子酸痛千万别乱找人按摩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办会员卡新规遭质疑
·庆春电影大世界11月10日电影
·营销员自曝代客炒股内幕
·“藏画于民”活动今起举办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戗金龙凤纹卮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嵌红铜狩猎纹豆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