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多少艺人假戏真做结夫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看影视剧中的悲欢离合,恍如真实人生,不得不佩服演员的演技精湛。但他们一旦入戏太深,便会分不清戏里戏外,所以“银幕鸳鸯”经常会假戏真做,成为生活中的真正情侣。   

  郑少秋·官晶华

  

  1984年,戏校毕业的台湾女生官晶华在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新传》里饰演一个重要角色。共同拍戏的日子,官晶华也疯狂迷恋上了郑少秋。郑少秋也情不自禁,两人开始了“秘密恋情”。1988年在肥肥与郑少秋的女儿(欣宜)才八个月大时,两人分手。1989年,郑少秋与官晶华正式注册结婚。

  一直以来,与郑少秋的这场恩怨让肥肥难以释怀,直至日前,做节目公开采访郑少秋,两人才一笑泯恩仇,将多年怨气化解。有趣的是,郑少秋与三任妻子生了四个女儿,因此被戏称为“最具外公相的男人”。

  洪金宝·高丽虹

  

  1984年港姐冠军高丽虹进入演艺圈后,初期多做花瓶,后来得影坛大哥洪金宝提携,改走打女路线,才得以脱颖而出,成为当时继杨紫琼后,与李赛凤、杨丽菁齐名的女子“打星”。从《东方秃鹰》到《皇家女将》、《龙凤贼捉贼》,高丽虹与洪金宝的默契愈来愈深,而有关两人的恋情绯闻也越来越多。

  不过,由于洪金宝早有妻室,高丽虹又算是他的“女弟子”,所以双方均予以否认。直至1991年合演《黐线枕边人》时,洪金宝与高丽虹才正式承认拍拖事实,可惜观众对于这个绯闻噱头似乎并不买帐,影片票房布告。如今,高丽虹早已息影嫁给洪金宝,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洪金宝则是出了名的顾家好男人,夫妻之间倒也其乐融融。   

  林文龙·郭可盈

  

  同为无线艺员的林文龙与郭可盈因在剧集《万里长情》合演情侣而弄假成真,1995年底,郭可盈公开承认与男友林文龙的恋爱关系。他们认为自己都非偶像派艺人,无须隐瞒个人感情生活。随后,林文龙经历了事业最低潮,被无线雪藏,无奈转投亚视、人气暴跌;唱片没出成,在马来西亚投资的餐厅又因印尼大火亏本五十万港币。不过,令林文龙感动的是,女友对他依然不离不弃——要知道那时郭可盈已经是无线的当家花旦了。

  2004年3月,林文龙与郭可盈结束九年恋爱长跑,正式结为夫妻。两人如今都为无线打工,虽然女方仍比男方红,但无损感情,反正都是一家人,谁赚不是赚呢。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漂亮女秘书家中自拍写
明星们舞台上的尴尬瞬间
超正点人体模特艺术写真照
上海世博性感模特靓丽彩妆
·社会万象
北大女生被诬国外“裸奔”
变态男青年偷女士内衣强淫
湖南美女母亲生下面具男孩
女网警高媛微博走红心慌慌
·男子用“苦肉计”道歉 被女友连捅10刀导致重伤
·热心老乡诱骗我入火坑卖淫 19岁姑娘句句辛酸(图)
·比布鲁斯
·性学女硕士求职屡碰壁 希望当性教育老师[图]
·我省73名官员因渎职落马
·外地游客投诉红蜻蜓皮鞋 穿3小时就脱胶
·七彩生活
瑞士高峰--雪山风光
走过佛教圣地:梵净山
·浙江首份大学生性现状调查:13.1%有过性行为
·肥胖加重卵巢癌病情
·"伪单身女郎"正走红(图)
·你的油水太多了吗?
·老公变上司 我的婚姻不在幸福
·女人漂亮 饮食很关键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细说翡翠“新”与“老”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