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豪门模范"剩艳"们(组图)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在网上曝出“八万元陪睡”视频而走红的艺人马睿菈做客星空卫视节…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新豪门主妇:徐子淇

  名模徐子淇嫁给李兆基的儿子李家诚,李嘉欣被拍到与已婚富豪许晋亨的亲密照片。女明星和豪门故事的精彩在于成功几率太小。攀附豪门被甩飞的概率为99%,嫁进豪门忍气吞声还难免遭弃的占剩下的99%。余下仅有的万分之一机会才能真正麻雀变凤凰,成为人人艳羡的成功少奶奶——如果那真的值得艳羡的话。

  

  豪门主妇:黎瑞恩

  黎瑞恩:用了八年时间忍耐

  黎瑞恩当年唱《一人有一个梦想》时,甜美少女心里的梦想未必就是嫁入豪门。早年,她稚气十足地宣布“此生绝对不生孩子”,有人给她算命32岁嫁给二婚商人……时间证明,谁也算不到10年后的梦想。

  这场姻缘历尽劫难。1997年,黎瑞恩被拍到和曾宪梓之子曾智明、80亿身家“金利来太子”约会,但她死都不认。1998年,传两人打算结婚但遭到曾家反对。

  为了嫁入曾家,黎瑞恩赌上自己所有,青春与辉煌的演艺事业。早年 邓丽君欲嫁入郭豪门,郭家提出三点要求:对自己过往坦白交待清楚,不许再唱歌,和演艺圈朋友一刀两断。邓丽君受不了的,黎瑞恩暗暗遵从,也亏她身家清白。

  2001年,事情似乎有了转机。她陪伴未来公公出席了晚会,并在打高尔夫球时开口谈起男友:“在男友影响下,我开始学打高尔夫……只是当做运动,是我男朋友感染我,大家有共同嗜好,沟通都好。”打球的目的很明确,讨好夫家,积极向上流社会趣味靠拢。此时她已不掩饰恨嫁:“婚期真是未定,其实都好急!人始终会老。”

  2002年她在告别演唱会上穿上婚纱,哭得昏天黑地。以后淡出娱乐圈,转做保险。即便如此,公公被问起儿子婚事,依旧说:“十划都未有一撇!”这年12月,拍拖6年的黎瑞恩终于得以在29岁结婚。

  婚礼远没有花团锦簇、一掷千金这些意料中大富人家的热闹好看,花费不多。婚戒没啥可炫耀的,钻戒不仅小据说还是仿卡地亚的。

  结婚刚一两个月,便见黎瑞恩大着肚子出来,早先便有传言她是奉子成婚,一算日子,还真是怀着两个月身孕结婚的。婆婆回家,大着肚子的黎瑞恩还要亲自到门外迎候,帮婆婆把汽车停到屋内,停的时候笨手笨脚撞花自家另一辆车。怀孕七八个月,黎瑞恩还勇当“二十四孝老婆”陪伴老公打高尔夫,离开前独自先去取车。

  头胎生的是女儿,一贯重男亲女的曾家失望溢于言表。她抱襁褓中的女儿出门,连接送司机都没有。黎瑞恩只好再接再厉,生下头胎后11个月,再产二胎,这次总算是个儿子。有了儿子也就有了接送司机,连丈夫都荣升总裁位置。结婚两年,所有的时间她都在做孕妇,一切只为了巩固自己地位。黎瑞恩才30多岁,但看上去已经体态臃肿、容光不再。没有人能想到这样一个妇人,曾经是少女偶像。

  婚后很少能看到她出席公开场合,曾家当面公开说以后出席任何场合都要报批夫家、会知婆婆。嫁稳豪门,天赋条件、智商情商一样都缺不得,做弱者吃点亏也是难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俄罗斯九球女皇米斯金娜爆
郭羡妮风骚魂力黄花不老 被
哪位女星乳沟露的最惹眼
性感美丽的泳装秀女郎
·社会万象
郁可唯不慎摔倒红底裤走光
马诺向神秘男下跪视频曝光
2009伦敦情色展览现场实录
揭秘东莞男工一夫多妻现象
·美国一男子收藏人皮灯罩 重约1磅拍卖会偶得[图]
·广州惊现西汉南朝罕见墓葬群 西汉9座南朝16座[图]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抽人一支烟,36元打的费泡了汤 乘客敬烟要拒绝
·永嘉"鬼村"6年76人离奇死亡 一场大火烧出疑犯
·新红楼梦,再续辉煌还是恶俗炒作?
·七彩生活
端午时节话风水驱邪又增运
啤酒美食10法秘诀
·物美会员独享特价鲜蔬
·每天给儿童三份奶品健康一生
·台湾夜市风味小吃人气比拼排行榜(组图)
·元旦用旅行考验他对你的爱
·饭在锅里,我在床上(图)
·孕期腿抽筋可千万别当作小事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佛教圣物银芙渠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嵌红铜狩猎纹豆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