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吉雪萍黑立德:简单相爱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她是《十六岁花季》里清纯可人的白雪,也是《娱乐星天地》、《家庭演播室》里风情万种的女主播吉雪萍。

  他是神秘的台湾金融界人士,是被称为“黑哥”黑幼明的儿子黑立德。

  在吉雪萍还未正式向外界透露结婚消息时,上海当地的许多媒体就报道出“她老公的来头不小——是台湾高冠企业董事长黑幼明的儿子黑立德”的消息。

  她们的结合是在交往近8年后,终于踏上了红地毯。

  快乐的吉雪萍

  吉雪萍最早出道是在《十六岁花季》中饰演了白雪,那个聪明精灵、个性倔强的形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现实生活中,吉雪萍和白雪的性格也非常相似。

  在成功出演了白雪之后,吉雪萍考进了上戏,但在学习过程中她却爱上了主持这个行当,从1997年的《五星奖》,1998年《正大综艺》,2001年《猜猜谁会来》,一直到现在的《家庭演播室》、《娱乐星天地》,吉雪萍主持的节目留给了人们很深刻的印象,她的名字在上海可谓家喻户晓。

  电视中主持风格胆大、泼辣的吉雪萍说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不爱交际,不爱应酬的人。空闲时间通常都在家里陪先生或父母,出门遇到“粉丝”,她只会躲,低着头,快速地走开。私下的她并不善于交流,平时话也不多,她很无辜地说:“我不知道该讲什么,也不知道讲什么可以迎合别人的口味。”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吉雪萍把生活中不愿意说不善于说的那一面完全在节目现场颠覆了,在节目中挥洒着自我,把节目做得生动有趣。经常翻阅地理、历史书籍的她在节目中充分地释放着知性和灵性,有时轻松幽默、有时个性霸气,让人完全看不到她内向的一面。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游戏圈极品美胸天后大盘点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欧美帅气男性人体写真艺术
影视奇女黄杏秀无法超越的
·社会万象
感动人间:黑暗中的舞者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揭密刘谦关门弟子文沛然神
世界最性感女人迷上了孙悦
·律师年收入的帖子引争议 38万元不是人均年收入
·一出租车公司司机体检 发现一半的哥患了肾炎
·一半是天使一半是痛惜 一岁面裂孤女来杭渴望换脸[图]
·情节没变 道具没变 “古画”骗局年底重来
·1个月现8起神秘UFO事件 明年或有重大发现
·2006年人类本性十大发现:养了小孩更压抑
·七彩生活
美丽壮观的山西云冈石窟
再看桂林山水
·刷刷睫毛膏 找回双眼灵动神采
·胡萝卜和白萝卜不能一起吃
·杭州市政府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
·七大常吃蔬菜伤身禁忌
·亦诗亦画乐在其中
·四十岁了男人健身可要留神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透雕象牙梳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唐朝宫女图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