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一个上海男人疯狂婚后生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瓦法·杜福尔是本·拉登同父异母兄弟的女儿,也是本·拉登的…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们结婚吧!”吃晚饭时,奕奕突然这样对我说。我吓了一大跳,赶紧躲进卫生间给几个要好的朋友打电话求助。所有人的反应都是一致的:“你的脑子‘进水’了吗?”

  第二天一早我俩就赶回上海,下午在民政局领到了结婚证书。踏出民政局那一刻,距离黄山顶上相识的那

  一瞬间,还不足46个小时。

  2006年4个月前的一个周末,我在黄山山顶意外认识了奕奕。那天,我是因为出差路过黄山,不忍心错过而独自上山;而奕奕则是一位兼职导游,带了旅行团在山顶过夜。

  毫不夸张地说,相遇的那一刹那,我俩互相盯着对方看了足有一分钟———奕奕的长发和大眼睛深深吸引了我,而奕奕则诧异于有人带着全套头灯、手杖,脚穿钉鞋,手里却还拎着一台笔记本电脑。

  由于宾馆没有房间,刚好给我和奕奕创造了彻夜长谈的机会。于是,我俩就倒在光明顶山庄的大堂按摩椅上聊天至第二天早上7点。

  下山后,我随着奕奕的旅行团一起到了杭州,那24小时里,我俩始终紧紧地依偎在一起。直到晚上,旅行团终于踏上了回程的路,我和奕奕才重获自由。

  “我们结婚吧!”吃晚饭时,奕奕突然这样对我说。我吓了一大跳———结婚就结婚,人家女孩子都主动开口了,难道我的胆量连她都不如?

  拼命玩乐、拼命花钱。奕奕似乎对这样的“婚姻生活”非常满意,而我,快乐之余却总是隐隐有些不安。

  结婚的事,我根本没敢告诉家里人,所以那一星期里,我和奕奕只能花钱住宾馆。奕奕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能花钱,而且是心安理得地花我的钱。宾馆非要住三星级以上的,出门是绝对不坐地铁的,换洗衣服每天都要钻进大商场里现挑———没几天功夫,我的钱包就暗暗有些吃紧。

  我带着奕奕与我的好朋友见面,按照我的想法,是希望从朋友到父母层层推进,让大家能逐渐接受我的婚姻———可事实却告诉我,就连这种年轻人之间的相处都比我想象中要困难得多。

  语言沟通就是个大障碍,虽然我总是提醒自己说普通话,可聊到兴起时,上海话不知不觉就溜了出来。每到这种时候,奕奕要不狠命跺我的脚要不就用力拧我胳膊,丝毫不在意其他人的哄笑。饮食习惯也有问题,我和我的朋友都爱吃辣,小龙虾、沸腾鱼,几天不见就要念叨;可奕奕偏偏一点辣都不能碰,连闻到辣椒味都要冲我翻脸。几次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后,我彻底放弃了要把奕奕融入我的朋友圈子的念头。

  奕奕的决定令我欣喜若狂,我决定立刻回上海安顿一切,而奕奕则在广州稍作准备,随后回来与我团聚。

  就这样疯狂了一星期后,奕奕终于要回家乡了。我掏空口袋里最后几张现钞,为她买了飞往广州的机票。送她去机场的时候,奕奕大包小包地提着在上海买的衣物,快乐地向我挥手,说道:“有空来广州玩哦!”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惹火的上海都市美女写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曝写
艳女COCO泳装写真肤似冰玉
我最暗恋的小薇老师写真
·社会万象
美国校园发生最严重校园枪
90后贱女孩事件真相全揭露
杭州唯一少数民族举庆典 庆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全球最大客机A380深度探秘 票价高在75万[图]
·疯狂绿萍挽救“一帘噩梦”
·Shock the world!卡西欧音乐派对,够潮你就来!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7旬老翁夜夜求欢不从即挥拳 妻子逃离住家报警
·中国六件民间国宝今现身 仅保额就达3.1亿[图]
·七彩生活
明星女人美容食物揭密
美丽古老的英格兰小城
·浙江大学新年音乐会开始赠票啦
·寻新欢还不如恋旧爱
·春困可能是大病的先兆哟!
·“80后”闪婚后又遇闪孕风波
·释疑:初夜一定会见红吗
·夏季的营养美味推荐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黑漆描金药柜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