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吴奇隆马雅舒 缘妙不可言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吴奇隆和马雅舒登记结婚了。但身为明星的两人,注定连最隐私的婚姻登记也被媒体团团围堵,只能靠父母来来回回帮着办手续。

  当时两个人在车内,四目相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聊着各自的工作,展望着婚后的生活。其实,他们素来聚少离多,所以每一次的相聚,都会格外珍惜,这次也不例外。不在乎蜜月,不在乎结婚照,只在乎在一起的感觉,只在乎能够一辈子携手走过,这就够了。

  电话中,马雅舒淡淡地说着这一切,她很少愿意聊感情,但这次,她破例了,因为她想把自己的幸福告诉所有人,和大家一起分享。

  恋爱:缘,妙不可言

  吴奇隆和马雅舒在拍摄《萧十一郎》时认识。“吴奇隆对工作认真,所有和他工作过的人都对他工作的态度赞不绝口,这个是男人应该具备的好品格。”当时的马雅舒对这个“大哥型一样的男人”颇具好感。而同时,吴奇隆也对这个善良乖巧的女孩关怀有加,吴奇隆知道她爱吃肉松面包,他就买了很多肉松面包给全剧组的人吃。“别人可能都不知道,可我知道,他这样做纯粹是为了我,就是为了我的那一个。”马雅舒渐渐被他的真诚和细心所感动,于是爱情的火花便在两人间擦出,美丽而灿烂。

  刚恋爱,就被媒体曝光了,很多人猜测马雅舒是在攀吴奇隆的高枝借机炒作自己,因为他成名甚久,而她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新秀。“这是对自己感情的侮辱。”那段时间的日子是马雅舒最难熬的。她坦言压力很大,身旁的朋友们也都劝她慎重考虑,毕竟娱乐圈的爱情总让人觉得并不安全。幸而有吴奇隆一直陪伴身旁,“感情是我们自己的,只要我们懂就行了。”  “五年来,我们很珍惜彼此,虽然各忙各的,但只要我有空,就一定会去陪他,再远也会请假,哪怕只有一天时间也飞去看一下。”她说她从来不会觉得辛苦,因为她明白恋爱就是需要好好经营,需要经历一些困难和考验,才能有最后的甜蜜。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伊能静隐现文胸 镂空装风色
拍照注意背景很重要
超彪悍的善男信女
汉图楚娃性感美腿写真照片
·社会万象
郁可唯不慎摔倒红底裤走光
盐城城管副局长殴打拍照女
温州本土100公斤金条王亮相
男子偷情被情人老公抓现行
·北京住房公积金渎职第一案再曝监管漏洞
·美先锋号飞行神秘受阻 新数据解开谜底
·神秘文字比甲骨文早八百年 一字之谜至今未解
·京消协炮轰电视购物 批评长虹U钻等15种广告
·12种化妆品被评价为不合格产品
·深圳撤回禁止农民工上访讨薪文件 向社会道歉
·七彩生活
专家:房事前洗澡可能会败性
谨慎几种风水物的错误摆放
·不花钱养成标准瓜子脸
·老年人勿忽视低钾问题
·教你的他作足面子工夫
·手指常活动 大脑不会老
·春饮花茶正是时候 浓郁茉莉提神养气
·做个收放自如的性感妖精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唐朝宫女图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玉出戟方觚
唐代精美金梳背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