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当红女主播的"婚"事(图)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蒂大婚在即,婚礼细节陆续曝光…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看看最近的新闻,发现越来越多的女主播的情爱绯闻不断登上娱乐版面,小S、许戈辉、侯佩岑……由此可见,富豪才子渐渐地改变了热追亚姐、美女的势头,改爱美色智慧皆佳的女主播,于是,娱乐圈的才子佳人故事多了与女主播的绯闻……

    

  许戈辉:是玉未必拒绝瑕疵

  关键词:弃旧

  找女朋友只顾美女之美,容易降低男人的身价。女人也一样,虽然嫁给富翁是大家都盼着的,但要是跟了才貌不出众的土财主就让人耻笑了。

  杨澜是离婚后找到真爱的,她说:一个人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初恋是想不清楚的。那么作为许戈辉的夫君、中国十位最有价值的40岁以下新生代企业家之一的丁健为何不能呢?

  尽管有抛妻别子或者第三者之嫌疑,但许丁看起来总还是般配:两个人外貌真诚,智慧也是一流的,爱情的天平上一旦有这明显的两点,就增加了与俗有别的无形资产。所以,尽管网上对许丁二人骂声一片,我还是想为他们说句话,存在就是合理,既然他们愿意冲破一切去爱,就后果自负好了。

    

  侯佩岑:无限风光在偏锋

  关键词:底气

  比起刘德华那一代明星,周杰伦还是很幸福的,至少可以大大方方地谈恋爱。周杰伦的圈中绯闻女友中,影响最大、最透明的是侯佩岑。爱时,一贯对感情遮遮掩掩的周杰伦不回避喜悦;分时,倒也明朗,据说原因是“性格不和”—这是最经典的“分手箴言”。

  侯佩岑的前男友个个非富即贵,从当选美国财富杂志全球25位最佳经理人之一的张瑞展,到连战的儿子连胜文,名声才智绝对不在周杰伦之下。让她甘心栖休在周杰伦这一方小池水之中确实不太容易。

  轰轰烈烈的周侯恋是在侯主播从新闻花旦转到娱乐当家、又开始涉足新书《Patty'sAbout》的当口登场的,有好事者揣测这是智勇双全的女主播的一步棋而已,那又怎样?都说无限风光在险峰,重要的是,除了要有攀上险峰的本事,还得有底气让别人喝彩。底气,谁能比她厚?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陆美男子水中幻影艺术摄
性感柔嫩的南宁美少女
娇艳欲滴的杭州模特写真照
阿德瑞娜性感香艳写真大片
·社会万象
农妇回骂镇领导被蹊跷拘留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蟒蛇咬女模巨乳后离奇死亡
44岁女导演为20岁帅男生女
·赵洪祝:牢牢把握主题 高举伟大旗帜
·娃哈哈开瓶有礼被指忽悠人 四处兑奖都未成功
·马雅舒携老公Robbie亮相南方盛典赚足眼球[图]
·张默最新神秘女友照片曝光 牵手出入表情暧昧[图]
·社交游戏大行其道,青春网游顺势而生[图]
·不怕鬼吹灯!他绑架别人父母遗骨还勒索38万
·七彩生活
杭州葛岭抱朴道院
[湘菜]翠竹粉蒸鱼
·让皮肤在寒风天水嫩不减
·荤食族的食肉减肥法(图)
·文一路部分公交站将临时撤销
·缺少自信的男人爱冲动
·"妻管严"城市排行上海第一
·"态度"决定生活质量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