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黄磊孙莉的私密空间(图)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孙莉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单,她的话不多,但句句都是出自内心,没什么多余修饰。从18岁报考电影学院时和黄磊认识,到现在已经有了11 年的时间。她煞有介事地跟我们分享当年相爱的过程。那时,大一新生的她总是和好朋友一起去黄磊宿舍玩,听他弹吉他唱歌,或者一起分享各自的心情。直到有一天,黄磊对她说:“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一切事情,就这么自然地成了,其实之前,孙莉欣赏黄磊也已经很久了。

  被问到如何经营感情,她说:“我觉得只要两个人决定在一起,你不管结果会怎样,在过程中两个人要用心去爱。只要用心,你的爱就会比较长久。在爱情中间是人人平等的,像有的人我想你的时候就打电话给你,你想我的时候不能打电话给我,我觉得这样就是不平等的。”

  COSMO:好品位可以学来吗?

  孙莉:我觉得是可以学习的。像着装方面,我觉得穿着不要去追求品牌,时髦的未必就适合你,你就穿出你自己的风格,要得体,在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

  COSMO:女人应该怎样“聪明地”去影响男人?

  孙莉:怎样“聪明的”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们两在一起11年,两个人很多东西都会相互影响,慢慢地我会习惯他的习惯,他会习惯我的习惯。

  COSMO:你觉得与男人相处是否势均力敌更能获得尊重?

  孙莉:我觉得不是这样的,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越南顶级美女模特唯美写真
城市中比花还美的女人
美女与金钱的完美彩绘
性感美模臀部10招摄魂大法
·社会万象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美女硕士贝莉当上色情明星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日本巨星酒井法子涉毒自首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科学家鉴定为外星人[图]
·妻子与他人通话温柔 男子疑其外遇持刀行凶[图]
·大象能用脚来倾听
·宁波某公司放血为400多员工带薪休假买单
·网上发贴惊曝陕西警察办公桌上奸淫民女
·欧美经典组合Air Supply中国巡演在即 将邀神秘嘉宾
·七彩生活
千古名塔雷锋夕照
四川峨眉金顶惊现“佛光”
·杭州可以直接去新加坡了
·越活越年轻的简单养颜法
·绝不娶不看a片的女人为妻
·避免彩妆伤害的七大妙计
·女人每周至少应做次爱 可调经更健康[图]
·孕妇应少吃或不吃的食品!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