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明星结婚后的风险评估(图)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下午三点半左右,位于长沙的中南大学升华学生公寓15、16栋之间,…
中南大学大二女生惨遭割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李湘李厚霖曾经恩爱的婚纱照

  李湘和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经是旧闻了。人们对于明星离婚还是结婚的兴趣不会比一瓶酸奶的保质期更长,除非是那些以报告明星动态为生的狗仔队。

  那天看到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采访李湘的时候曾经数次回放他和李厚霖那些恩爱的婚纱照,以及她曾经为李厚霖数次落下的真情的泪水,然而婚姻光有眼泪和钻石不行,还需要一些相互之间不离不弃,即便是演戏也要把它演下去。

  李厚霖说和李湘在一起就像头上悬着一颗炸弹,不知道第二天会发生什么,又会有哪些流言蜚语。“人言可畏”是他们为自己的婚姻崩溃找到的理由。也许普通人无法理解深陷这些造谣风波整天被人监视着生活的滋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自身的黏合力还是不够坚固,如果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它东南西北风”的坚定,他们生儿育女一路走下去,谣言不攻自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王菲把宝押在戏里戏外都憨厚的李亚鹏身上,算是押对了宝。

     

  杨澜与老公吴征妇随夫唱

  其实,在我看来,明星若想有一个美好的家庭生活,最好是在成名之前就先把婚姻这件事情摆平,为今后更好地活着更舒服地活着铺平道路。成名之后,所有的婚姻就成了自己身价的另外一次明码标价,有姿色又出名的女明星要匹配年轻身价不菲的钻石王老五,弄得好的,会像杨澜一样最后来个妇随夫唱,妻荣子贵,这种人最好的选择就是把自己的事业和老公捆绑在一起,成为一个利益共同体,这样,那些艳遇、绯闻,家庭暴力的谣言也很难缠身。

  另外一种名人想在成名之后寻找幸福,是另外一种押宝,王菲先前押了两次,窦唯、谢霆锋都没有押对,最后押在了戏里戏外都一副憨厚相的李亚鹏身上,这次,幸运之神降临到了她身上,何况经历了女儿兔唇事件之后,他们还生出了几分患难与共的感觉。但名人的押宝也有一个弊端,就是押来押去,跳不出眼前的圈子,绝对不会出位到把宝押到一个不名一文的穷光蛋身上。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会用眼睛说话的红衣美女
当美女明星变强壮之后
马景涛漂亮妻子吴佳尼纯情
海中精灵海豹
·社会万象
揭秘古代王妃临幸侍寝秘闻
梅婷前夫鄢颇被砍内幕披露
重庆女子交巡警察娇艳如花
成都大二四女生不雅照曝光
·揭露七大神秘怪云背后奥秘 晨暮之光很鬼异[图]
·为爱犬打包狗粮却遭劫 “离奇劫案”让人哭笑不得
·女子不堪性虐待 杀死夫君隐瞒真相八年
·温州一交警蹊跷死亡 工地发现尸体坊间传言四起
·双牌县政协委员发言惹怒书记遭处分令人费解
·驻阿美军“杀人娱乐”行为曝 肢解尸体收藏人骨
·七彩生活
杭州城市简介与概述
专家:房事前洗澡可能会败性
·一个男人的性生理演变过程
·拒绝松弛嫩滑美颈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有谁见过呀!
·多吃苹果有益治疗前列腺炎
·私秘处过分干净则是种病
·午饭后30分钟喝咖啡有助瘦身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石雕方砚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