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现代家庭太太十种类型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的时候,你是不是该给它来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装饰呢…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1、女皇型

  这种太太是一家之主,属于真正的女权主义者。不管大小事情都由自己做主,男人在家中根本没有说话的权利,甚至没有自由,凡事都得经太太同意才能做。这是典型的“女强男弱”型的家庭关系。

  2、保姆型

  女人由于经济地位的不独立,或者是男女双方的地位悬殊太大,或者是女人在性格中的过分懦弱,在家中处于弱势地位,长期形成了逆来顺受的习惯,而把自己变成了全家人的保姆。这样的太太,对上要侍奉公婆,对下要抚育孩子,对老公还要百依百顺。是纯粹的忘我型,没有自我的女人。

  3、管家型

  太太是家里的财政部长,统筹安排全家的收支,像一个单位的会计出纳人员,精打细算,但一般是真正过日子的好手。因为是管家,所以还是把做主的权利让给老公,而把自己的意见摆出来即可。这类太太大多办事果断干练,但因为是管家的地位,全家人的吃喝拉撒都要负责,所以一定要避免老大婆式的唠叨。

  4、伙伴型

  也可称为是合作型的,夫妻之间的关系如同合作伙伴,经济各自对立,财产实行公证,你是你的,我是我的,分的清清楚楚。赡养老人抚养孩子所需要的经费,都实行各自承担的方式。

  5、情人型

  多为两地生活的夫妻,当然也包括不受法律保护的事实婚姻中的名副其实的“情人”。两地生活的夫妻,由于工作、房子、再婚等客观因素,造成了两个人相聚的困难,因此这种太太在法律保护的婚姻内,占据了主妇的地位,实质上和老公的关系却如同情人,聚少离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情豆初开的纯情美少女
日星濑户早妃顶级性感艳照
乔杰立“七朵花”团长赵虹
台湾美少女组合王心如照片
·社会万象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38岁熟女自曝艳照网络征婚
芙蓉姐姐胸口开洞诱惑十足
震惊全美泼硫酸毁容案曝光
·两个大男人夜宿宾馆电脑被盗 疑被人下蒙汗药
·于文凤趁星爷离港密会富二代 于文凤档案披露[图]
·因《阿凡达》无法放映 万达影院经理两次下跪
·大别山绝壁千年悬棺谜团
·揭秘国宝熊猫的外交往事 作为国礼始于1941年
·90后少女叶音英爆魔兽交易门 不雅视频照外流[图]
·七彩生活
揭秘宋祖英身后的男人(图)
杭州中国茶叶博物馆
·用加湿器会导致肺炎?
·做菜时葱姜蒜不可乱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秀”女晒什么也别晒幸福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七年之痒:感觉痒了就挠挠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铜壶滴漏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唐朝宫女图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唐代精美金梳背
纯金四门塔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