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郭可盈林文龙10年金玉良缘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下午三点半左右,位于长沙的中南大学升华学生公寓15、16栋之间,…
中南大学大二女生惨遭割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关于他们,你了解多少?

  她是郭可盈(blog),1993年香港小姐,穿泳装站在台上回答问题小心翼翼,面孔上还带着婴儿肥。如今一转眼已经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台当家花旦,演绎过数个令人难忘的角色。

  他是林文龙(blog),1990年已经是男主角级别,屏幕上一喜一怒牵动过许多少女的心。多少年过去仍是旧模样,好像时间从来没有经过。新剧集里还是活泼开朗讨人喜欢。

  默契

  两夫妻走进摄影棚时令人眼前一亮。

  都穿白色,笑意盈盈,同每个工作人员点头问好。郭可盈走在前面,比屏幕里要显得更加纤瘦,小腰身只有双手合拢那么一点点大。而林文龙则晒得黝黑肤色,眉目俊朗,双手插在口袋里。旁边有人小声议论说,真人比电视上更好看呢。

  “可盈,我们先开始做几句访问吧。”

  她点点头,坐在沙发上。忽然又想起什么,抬头寻找张望,看见不远处的文龙,于是拍了拍身边的沙发坐垫,示意他也一起坐过来。

  等他坐定在身边,她自然地把手放在他手里。

  看惯了她在电视剧里英姿飒爽的模样,忽然小鸟依人起来,还真是有点不太习惯。

  爱情故事

  1995年的电视剧《万里传情》,可盈饰演女主角,而文龙则是男主角。

  在化妆间,她正在化妆,忽然从镜子里看到推门进来的他。两人视线相遇,只是友好地点了点头,全无半点所谓电光火石间的撞击感。

  “当时完全都没感觉的,”可盈摆摆手,“不是那种一见钟情。”但随着工作上的不断接触,可盈渐渐对文龙有了好印象。但也就只是好感而已,从来没有表达过什么。收工以后各自回家,私下里从没有约在一起聊过天。

  终于在某个凌晨三点,一切开始有转机。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性感的游戏代言模特 紧
墨西哥性感女神帕缇出写真
见证一个时代的明星礼服 是
中国男模最初梦想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张怡宁神秘老公徐威露真容
80后女明星丑闻秘事大盘点
90后贱女孩事件真相全揭露
最美体坛宝贝马诺爆红网络
·节前西南方向火车票基本售完 24日起西安临客开行
·南宁一整形医院直播隆胸术 赤裸画面引争议[图]
·肯德基“黄金蟹斗”有悬疑 鱼肉被疑充蟹肉[图]
·滨江交警大队首创的行人温馨提示语
·章子怡的伟大被低估了一百倍?
·浙江女孩郑代子设计可乐手机倍受网民追捧[图]
·七彩生活
单身女人其实我想强奸他
他和前妻的喘息从隔壁传来
·上海人的n种婚前综合症
·五类人吃桃子不利健康
·世界上最大的床垫现身时代广场
·让心灵象电脑一样清空
·月经性偏头痛应该怎么办?
·杭州西溪湿地建造零排放环保建筑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