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张艺谋 复婚横着1条女人河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在网上曝出“八万元陪睡”视频而走红的艺人马睿菈做客星空卫视节…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本月21日,一网友在博客中爆料:张艺谋已于今年与离婚18年的前妻肖华复婚!该网友称消息来自于巩俐的母亲。如果消息属实,那这可是本年度最后一条惊天八卦了,其震撼效果无疑比张当年离婚更大。     

  张艺谋与肖华面前

  横着一条女人河

  18年离异,是这些女人像一条缠绵的河一样横在张艺谋和肖华面前,无论恋情也好、绯闻也罢,在张艺谋复婚传闻如日中天的时候,她们都值得拿出来纪念一下。

  女1号——巩俐

  恋爱时间:1987年至1995年

  

  合作第一部电影《红高粱》开始,期间导致张艺谋离婚,至合作《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后,巩俐逼婚不成,愤而分手。其后虽然张艺谋阅人无数,但谈到最爱,估计也绕不开巩俐,看看“黄金甲”里巩俐那压倒性的中心人物地位就知道,她也是目前张除肖华外唯一点头承认的女友。

  当事人态度:两人都公开承认这段恋情,在“黄金甲”的各种宣传活动中,反复出现他们恩爱嬉闹的镜头。

  桃花指数:★★★★★(货真价实的婚外恋,至今让张的女儿无法原谅巩俐)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人体纹身艺术杰佳
人气美女刁杨童颜豪乳私密
貌若天仙的性感美女
状元出身的七大美艳女主播
·社会万象
关进动物园里的人类
孙燕姿新男友纳迪姆照曝光
“湿吻门”女主角张茆艳照
老虎伍兹地下情人照片曝光
·用假币坑人 杭州汽车北站附近五家快餐店被取缔
·警务室楼上开按摩店 小姐称“越危险越安全”
·温州银来花苑煤气管道爆炸 30家店铺被炸飞[图]
·王伟忠一掷千金讨老婆林慧晶欢心 林慧晶秘照曝光
·内地歌手陈琳自杀原因提秘 三大悬疑扑朔迷离[图]
·莫斯科球迷发生大规模骚乱 65人被拘捕[图]
·七彩生活
娇美之姿引蜂蝶
荔波:多民族风情与文化的
·不想过三八节的n理由
·哪种肚子疼千万不能揉
·避开胎儿致畸的雷区
·睫毛会越剪越长吗?
·咖啡七大实用瘦身法详解
·青菜吃得多有四大害处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嵌红铜狩猎纹豆
缠藤篾朱漆木筒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黑漆描金药柜
玉带饰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