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徐峥和陶虹的"贫嘴生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下午三点半左右,位于长沙的中南大学升华学生公寓15、16栋之间,…
中南大学大二女生惨遭割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如果要让观众票选演艺圈“十大幸福明星夫妇”,那么,陶虹与徐峥一定名列前茅。尽管低调恋爱、结婚,但是,这对影视圈当红的明星夫妻却始终让关心他们的观众感受到一种幸福的滋味。

  这些天,陶虹正在上海拍摄电视连续剧《保姆》,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扮演一个被爱情抛弃而做了保姆的小城女子。

  上海男人尤胜“保姆”

  这次在《保姆》中扮演小保姆的陶虹对婚姻生活有新的感悟。说起在《保姆》中扮演的“马晓慧”,陶虹的话多了起来:“她是因为被男朋友抛弃后,无奈之下选择当保姆的。”在剧中,陶虹与由奚美娟饰演的东家因为不信任和缺乏沟通,两人之间产生了不少摩擦。“具体有些什么摩擦,暂时卖个关子吧!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编剧王丽萍让这个故事变得特别生活,每个观众都会发现,那些故事曾经就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毕竟,保姆是很多家庭都不能离开的人,有时候甚至感觉就像家人一样,会有矛盾,也会有不舍。”

  尽管陶虹在戏里手勤脚快,但说起自己的婚姻生活,陶虹却忍不住龇牙咧嘴笑了起来。原来在花样游泳队过惯了集体生活,所以,成家后的陶虹并不习惯把家收拾得“像狗舔得那么亮”。但是,“上海男人”徐峥却比较讲究生活细节,不但爱干净,家里也收拾得有条有理。“后来,家里请了保姆,基本上家务就有人包圆了。可是,有时徐峥还是会一声不响地拿抹布东擦擦,西抹抹。连我们家小保姆都常常对我赞叹,哥哥可真勤快。”

  “连体婴儿”堪称绝配

  虽然面对媒体时,徐峥与陶虹说起对方都很“谦虚”,但朋友们却称他们是“连体婴儿”,从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实在是一对“绝配”。

  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到去年两人合演的话剧《最后一个情圣》,徐峥和陶虹两人骨子里的顽皮与幽默早就为大众所熟悉。不过,在生活中,他们也是默契的一对。无论谁冷不丁地耍一下贫嘴,另一方必定心有灵犀,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作出最恰当且针锋相对的反应。

  一位采访过他们的记者看完两人拍摄的夫妻照后,曾在文章中这样写道:“小陶虹一眯眼,徐峥马上就开牙乐;徐峥一探头,小陶虹马上就抻脖子;小陶虹刚一撅嘴,徐峥随即就跟着嗔怒;完全是心有灵犀夫妻通。”

  陶虹还说,他们最大的共同爱好,就是一起去吃饭,而且还特别能吃到一块。谁点了菜,对方尝一口就会感觉好得直搓手。新婚那阵子,他们都很喜欢显摆自己的厨艺。“有时在我们那个小窝里,弄几个最最简单的菜一吃,我们就会感到特别的幸福。”

  关于两人爱吃,还有个笑话。那是徐峥拍《李卫当官》时,因为剃了光头戴长辫子头套的缘故,太阳晒得脑袋前黑后白。有一天收工回家,徐峥一开门,就见到陶虹穿一条很夸张的大围裙,左右手各挥舞一把大勺,指着他的脑袋壳笑着说:“我想尝尝你这双色冰淇凌球!”这样的小乐子充满了他们的生活,幸福不言而喻。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珍妮佛·洛佩兹火爆身材
北京奥运主唱莎拉·布莱曼
拍照注意背景很重要
看看人体透明后是啥样的
·社会万象
女书记拒潜规被打子宫破裂
港姐李珊珊日本拍全裸浴照
中国网络第一美腿写真曝光
女网警高媛微博走红心慌慌
·英仙座流星雨八月将亲吻地球
·买衣服设幌子 竟用假币来付款
·德国13岁男童纠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错误
·汪明荃罗家英赴美结婚 爱情长跑20年终美满(图)
·《清明上河图之城管来了》网上热传内幕揭密(图)
·4岁杭州男孩被拐卖到贵州 热心老乡帮助6天找回
·七彩生活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杭州临安紫龙山寨探索之旅
·新郎新娘婚前你应该做的事
·传统吃饭顺序最不健康
·世博会落幕后,民企馆或将花落浙江
·让丈夫每次只改一个缺点
·解读男人的“心理压力”
·恐怖场面后需心理脱敏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彩绘漆秘器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唐朝宫女图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