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爱情马拉松7年跑不进婚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张景和赵萱两个人是高中同学,相爱的时间加起来都有7年了。

  他们的同学一见面就问:“什么时候请喝喜酒啊?”

  可张景每次都说:“还早呢。”

  赵萱心里很不是滋味,两个人都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双方家长也都相互认可了,为什么张景迟迟都不对她下结婚的“邀请函”?

  张景对于这个的解释是:两个人都刚参加工作不久,收入还不是很稳定,买房子都困难,拿什么结婚?男人要先立业后成家,不想让自己和对方过早进入围墙。

  为此我们找到一些热心读者,来帮他们分析这其中的是与非。

  我支持 速战速决

  爱情只有一年保鲜期

  肖男 26岁 客户经理

  人们不常说爱情的保鲜期是一年吗?我和我女朋友谈了一年恋爱就结婚了,现在虽然也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但是感情还不错。

  我觉得婚姻是爱情的一道挡风墙,没有必要经历漫长的时间考验,既浪费精力又浪费感情。该结婚时就结婚,有些男人不愿意结婚,我觉得是他没有勇气来承担婚姻的责任,是害怕婚姻绑住自己。男人在再这个世界上就应该多承受一些,是男人就应该有强烈的责任感。

  另外,我觉得爱情长跑不一定就能保证婚姻的长久幸福,婚姻是需要经营的。爱情也一样,你经营不好,跑得时间再长,也注定要分手。

  马拉松跑得太辛苦

  李冰 27岁 幼儿教师

  我坚决不同意爱情长跑,恋爱时间太长了,感情必然就会慢慢变淡,变得没有激情。为什么不在感情最热烈的时候给自己的爱情领一张证书,那张纸并不是束缚的枷锁,而是两个人开始生活的新起点。

  我觉得恋爱最多谈两年,然后结婚是最合适的。两年足够了解一个人的本质,不要说你还要多了解些,如果两年的时间都不能了解对方,即使再谈十年八年也是一样的。两个人已经由爱情变成亲情的时候再结婚,那新人应有的新鲜感就都没了,太可惜了!

  爱她就要抓紧时间让她成为你的另一半,那样才是真正的爱。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刘亦菲罕见生活秘照
魅力非凡的黑白人体摄影佳
解读波涛胸涌女星的诱惑密
好一朵美丽的无名花
·社会万象
性感艳星陆一婵遭家暴15年
美丽王妃因不甘寂寞逃跑 
贵州一杀人逃犯与警方火拼
凤姐与“猥亵”男照片曝光
·高一女生被网友诱奸 警长假扮美女钓出嫌犯
·诸暨14岁少年张云命殒车轮 司机是工商所原所长[图]
·上海定9月22日为无车日 方案公布市区内禁开车
·重庆一女官员夜弃宝马跳江 原因成迷
·甘肃发现一亿年前蝴蝶化石 翅膀纹路清晰
·宁海16户农民因征地“相约自杀”事件揭秘
·七彩生活
张家界必去的八大销魂景点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怎样预防断奶后发胖
·女人心中男人的理想身高
·八角茴香煮猪肉可预防猪流感 陈竺如是说
·7年计划让爱情永不出轨
·杭州送温暖 献爱心 衣被集中捐助活动正式启动
·拔眉毛是否会让眼皮变松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老笔筒的保养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玉带饰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