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蒋勤勤陈建斌一家幸福味道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10月29日晚,怀孕7个月的蒋勤勤挽着丈夫陈建斌,出现在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现场。当晚,两人同时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

  当陈建斌一家“三口”上台领奖,主持人何炅笑称这创造了“电视史上年龄最小的获奖嘉宾”。听闻此言,蒋勤勤泪流满面,“孩子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礼物,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都充满了高兴、紧张和期待”;陈建斌则完全失控,泣不成声,他说:“我能跟我妻子一起来这里,我觉得她是最伟大的妻子!我要把这个奖献给我的儿子。”

  “花瓶”遭遇“戏疯子”

  素有“中国第一苦旦”美誉的蒋勤勤,事业上星途坦荡,生活中情路坎坷。与前男友导演李大为苦恋四年唏嘘收场后,她一直苦候爱情女神再次光临。

  年届30,蒋勤勤急于摆脱“花瓶”形象,刚好接到《乔家大院》的剧本令她爱不释手。制片方说男主角由陈建斌担任,他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得知此人在京城演艺圈颇有地位,勤奋敬业的蒋勤勤,立刻买回一大堆陈建斌主演的影碟用心钻研。

  印象最深的是话剧《像鸡毛一样飞》。陈建斌那浑厚的嗓音几近天籁---“让那些在欢乐中发霉的人们迅速死亡,好让应该成长的孩子们能够成长,这一天将会到来,他们将用我的诗作为孩子的名字……”蒋勤勤想:“这个家伙还人五人六的。”同时她有一种直觉:这块骨头不好啃。

  进组后,陈建斌也没把蒋勤勤放在眼里。在他看来,蒋勤勤不过是个电视剧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美丽花瓶。

  第一场戏,两人就看对方不顺眼。剧情是这样的:洞房花烛夜,乔致墉因为怀念初恋女友,独自跑到书房就寝。蒋勤勤扮演的新娘陆玉菡独守空房,于是前来兴师问罪。陈建斌一时兴起,擅自改了台词。他拉着蒋勤勤的手,说自己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一只雪白的大风筝,在天上飘啊飘,却始终无法走远,原来风筝的线,被一个人攥在手上……陈建斌扭头问蒋勤勤:“你说这线攥在谁的手里呀?”蒋勤勤听得云里雾里,傻傻地问:“是啊,攥在谁手里?”看着蒋勤勤一脸茫然,陈建斌笑得前仰后合。

  蒋勤勤觉着自己被陈建斌给涮了。她怒气冲冲找导演胡玫说理。没想到胡玫却说:“陈建斌改得好啊!这人是有名的‘戏疯子’,从来不按牌理出牌。你适应了就好了。”蒋勤勤气坏了。

  她正胡思乱想,陈建斌突然笑眯眯地走进来,手里拿着一张由他主演的《鬼子来了》的碟,对她说:“这是我的作品,请蒋老师指教指教!”蒋勤勤感觉陈建斌在讥讽她,便语带双关地说:“有什么好看的,鬼子来了我也不怕!”陈建斌倒是好脾气,他说:“我想跟你统一一下风格,就按照这里面的路子来演,你坐在房间里好好琢磨一下吧!”蒋勤勤说:“我又不是你学生,你甭想命令我!”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动物搞怪高手图片集锦
周董女装扮相风情万种
穿花裙子的青春小妹妹
陪女友渡假拍下的美丽瞬间
·社会万象
袁立酥胸激荡露底泄春光
范冰冰情欲戏时会想陈冠希
侯耀文秘恋女友陈一嘉曝光
中韩变性美女福州争奇斗艳
·个别景区炒作22号日全食“最佳观测点”纯属误导
·西安世纪金花钟楼店持枪抢劫案始末披露[图]
·杭州运河沿线现罕见古石桥 地跨杭嘉湖三地(图)
·花了5100元却买了三块鹅卵石 假翡翠原石频现杭州
·两拨人先后进了服装店 买衣服是个幌子
·泰顺一干部传播当地警民冲突谣言被行政拘留
·七彩生活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再看桂林山水
·杭州打车难 呼唤“晚高峰出租车”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遇到乞讨人员你可以这么做
·3招远离“红颜杀手”乳腺癌
·睡前必做肌肤养护10件事
·恋爱中男人心态全披露(图)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