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怎么样的男人最“旺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下午三点半左右,位于长沙的中南大学升华学生公寓15、16栋之间,…
中南大学大二女生惨遭割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美满的婚恋是两个人的互相扶助和滋养,男人一样可以“旺妻”。

  徐静蕾的结论最精彩:“常说的旺夫或者旺妻,其实不是地位、财富上的旺,而更多的是精神,比如和他在一起她快乐了,和她在一起他的生活方式更健康了。真正的旺婚姻,是让两个人都不断进步的婚姻,两个人保持自我的鲜活,以一种动态的姿势去生活。”

  没错,这才是真正的“旺”,只是,什么样的男人才符合这样的标准?什么样的男人,才可以让双方都得到滋养,生活更鲜活,世界更广阔呢?

  有生命力的男人

  简蓉是在火车上认识的小高,嫁给他的原因很简单,在她眼里,他是个有生命力的人。他喜欢火车,从小就是如此,后来他选择的,就是一份经常有出差机会的工作,可以在火车上往来穿梭。他更喜欢旅途中间遇到的人,他坦然地和火车上的陌生人打成一片,主动要求当车厢里的协管员,替老人拎开水,给小孩讲故事,下车的时候,他的通讯录上往往留满了电话号码。

  简蓉和小高的婚礼非常简单,婚礼后的旅行却安排得很长,他们乘着火车,一站站走下去,每到一个地方,小高打几个电话,就有人前来接站,并热情接待,充当义务导游。这些朋友,都是火车上得来的机缘。住进了新家,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着水果去拜访所有的邻居。他发起周末聚会,帮邻居修理水电,成了整幢楼的核心人物。只一年,他们那幢楼,就成了报纸上“创建新型邻里关系”的典范,每到这时候,她更觉得她深爱这个热爱世界的、热情的、有生命力的男人。

  六年的婚姻,和他一起的生活、旅行,使她逐渐从一个苍白寡言的内向女子,变得热情开朗起来,在她任教的中学里,学生们叫她“麻辣女老师”。

  领悟:生活其实漫长平淡,恋爱婚姻,也渐渐会失去最初的热情,变得“一日长于百年”,丈夫是不是一个热爱生活的、有生命力的、对世界充满探究欲望的男人,就至关重要。所以,《卡萨布兰卡》中有句著名的台词:“你生命中有哪些男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男人有没有生命力。”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女星闵先艺迷情写真照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欧美男人艺术力与美的结合
地铁里的超级搞笑睡姿
·社会万象
台湾九岁女童患上罕见疾病
清华C语言门事件真像披露
上海惊曝史上最牛“公厕”
英电台好色监制专猎女主播
·"禁烟令"缘何实施两月成摆设
·多名记者调查陈光标捐款掺假后 频遭死亡威胁
·周迅前男友贾宏声自杀身亡 现场血迹斑斑很惨[图]
·咸亨酒店将扩建改造 孔乙己要走进“新天地”?
·月付18元电动车还被偷 承包车库的师傅赔了800元
·色情电影为何充斥互联星空网?
·七彩生活
埃及神秘的肚皮舞纪实 性感
男人必须警惕的4个小习惯
·剖析宝宝打人的30条疑问!
·早晨食欲不好怎么办?
·80后小夫妻婚姻生活法则
·埃及艳后让人吃惊的妖艳秘诀
·杭州植物园香樟树上白蚁肆虐 都是天气惹祸
·杭州大厦推出名品热卖场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唐朝宫女图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佛教圣物银芙渠
嵌红铜狩猎纹豆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