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老公的情人雇佣男人勾引我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她、他和她

  嘉嘉喜欢穿着棉裙静静地走在人群中,长长的秀发,淡淡的笑容。

  那个在她的众多追求者中脱颖而出的男子,有着干净的面孔,淡雅的笑容,他叫李牧。

  嘉嘉和李牧在一起的日子,温馨而宁静。有课时,李牧早早地替她去教室占座;吃饭时,李牧给她买好热乎乎的饭菜;周末了,李牧骑着自行车乐呵呵地送她回家。

  但是,嘉嘉总觉得这样的恋爱,似乎缺少了些什么。

  小末是嘉嘉大学时的死党。小末喜欢化着浓浓的烟熏妆,穿着惹眼的吊带和迷你短裙,花枝招展地出现在大庭广众面前,赢来无数口哨声。

  嘉嘉,陪我一起穿露脐装吧。小末常常这样逗她。尽管嘉嘉总会用嗔怪的白眼来回应。

  每7天换一个男朋友,这是小末长期引以为傲的记录。她总能用最短的时间,引诱到她看上的任何男孩,然后又用最快的速度将他们踹开,以保持“新鲜感”。

  喜欢物理系的男生时,她假装摔倒,请他送她回宿舍;追经济系的男生时,她去他常去的冷饮店,大口大口地吃着冰淇淋,让他觉得很可爱;看上站在树阴下晨读的男生时,她在他面前来来回回地跑步,还一边哼着小调……

  说实话,嘉嘉并不赞成小末这样的交友方式,但她喜欢小末的张扬,喜欢她敢爱敢恨、敢作敢当的直率和爽朗,也羡慕她的勇气。

  不过有时候,小末也会念叨,嘉嘉,你真幸福,有一个这样疼爱你的好男友。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09宁波车展美伦美奂的模
身材惹火的上海都市美女写
性感女王莫妮卡·贝露琪写
女人猛起后果来无法想像
·社会万象
蔡少芬张晋音频门事件揭秘
乾隆皇帝裕陵被打开后惊现
七名中国女子酒吧陪坐被捕
伊能静故意泄春光 美丽双
·汕尾烟草局长出境记录 1年往来港澳18次遭质疑
·麻阳4.25特大杀人案始末追踪 警方7小时告破
·铁路春运首办民工往返票 杭州、温州站为发售点
·温州小学校长召妓被抓 网帖称一男嫖宿二女
·重庆文强昨被依法处死 临刑前嘱儿子好好做人[图]
·赌博输掉八千元偷走姑父十一万 亲戚脸面因此撕破
·七彩生活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三塔倒影公园天上人间
·这四种家庭的孩子易染网瘾
·同居是不是来自性的诱惑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7日鸣枪 500名外国友人参赛
·本周新片扎堆
·本周还有七场招聘会
·不同幸运星座居家风水的禁忌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纯金四门塔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