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感动:滚!别脱我裤子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无奈,找人恋爱;想要分手,找个借口。这样一句顺口溜反应了现实生活中…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一座房子,再生一个孩子,便组成了一个家。家是港湾,是牵挂。家,是夜深了,还始终有一盏灯在为你点亮。

  他与她,从相识相恋到结婚,至今已近十年。十年,弹指一挥间,十年的时间,在整个人生里,显得不长也不算短,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在他与她之间留下了很多的印记。淡了她的容颜,发福了他的身体。

  他与她,从最初的一无所有,到现在出入有车住二百多平米的复式楼,一切看上去都很好,家,窗明几净;儿子,活泼聪明;事业,顺风顺水,还有什么可抱憾的呢?

  她,温柔恬静,算是出得厅堂进得厨房的好女人,原本她也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拿着还算不错的薪水,为了他的事业,为了孩子,为了免去他的后顾之忧,她做了全职太太,精心的打理着自己的小家。女人,通常是富于牺牲精神的,这么多年来,她已习惯了站在他的背后,跟着他的成功与否而欢与忧。

  他,高大伟岸,算得上是风度翩翩的英俊男子。见到她的第一眼起,便决定非将她娶回家做自己的妻子不可。一切如愿,她终做了他的妻,为他生了个儿子,后安安心心做了他的小女人。他为了给她和孩子更多的幸福,也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辞去了公职,有了自己的公司,做得风声水起,他明白,这份成功,与她是息息相关的。

  他知道自己欠她太多,自己在外面风风火火的忙忙碌碌,他整天陷身于那些酒会娱乐,事实上,他很厌烦那些,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他必须要安顿好了那些上帝,他的公司才会有赢利。

  这么多年来,孩子他不曾管过,妻子也很少顾及,只是一个人奔波在生意场上,他以为给了妻子和孩子多的特质,他们就会是幸福的。他甚至很少回家吃饭,以前,他是最爱吃她做的饭菜的。

  很多的时候,他都是酒气熏天回家,她独自坐在黑暗里等他,他知道,她是个极明理的女人,没事从不打他的电话催他回家,她一向都是顾及他的面子的,他从心底里感激她。

  随着他越来越晚归越来越醉酒,渐渐的他们之间有了争吵。特别是他晚归后在家里吐得稀哩哗啦时,她无论如何再也忍不住,所有的满所有的冷落,都如同火山般爆发,不可收拾。

  特别是最近,她有了种莫名的失落感,孩子大了每天早出晚归渐渐的不再那么依赖她。而他,每天忙忙碌碌,很多的时候,归来时他都是醉意熏熏。

  随着他身边朋友一个个的婚变一个个的闹出花边新闻,她有了种莫名的担心: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他从一次又一次渐渐升级的争吵中,感觉到了她的不满。

  早上临出门前,他站在玄关处换鞋,唤她的名字,说是周末,晚上什么应酬也不会答应,回来陪她和孩子吃饭,轻轻的拥抱了下她,看着她半嗔半怒的推开他,他知道,她心里其实有朵花在开放。

  目送他离去后她赶快的奔向菜市场,心中盘算着去飞买些他和孩子爱吃的菜,想着他今晚可以吃到她精心为他准备的晚餐,她不由得暗暗的笑了。

  掐算着他回家的时间,她系上围裙,把买回的鹌鹑放进了紫砂锅中,想像着晚上他和孩子撕咬着这一群无知鸟儿们的欢欣。她哼着歌儿,将家里楼上楼下的抹了一遍,她听得见自己的歌声以及棉布拖鞋轻巧地滑过地板细碎的“吱吱”声。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品女优戸田恵梨香生活照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美作
青春玉女佐々木希再曝猛图
美国“变性女郎”再次变回
·社会万象
实拍某公司女工穿内衣上班
外国美女最喜欢天体浴
黄义达泰国清迈剃度当和尚
巨乳女星意外走光尴尬露底
·玛莉亚妇女医院没资格治“性病”
·未婚包工头睡了未嫁洗头妹 被捉奸他赔了5千块
·一份简历6处错误 招聘官:企业不敢要这样的人员
·曾为1元钱和顾客讨价还价 "小气"女摊主捐5500元
·49岁名牌大学本科生招聘会遇冷 应聘保安竟遭拒
·黑龙江同江公安副局长孙巍警车内被枪杀
·七彩生活
女性乳房胀痛“元凶”揭秘
猪奇世界最美最神奇的宝岛
·青春期的男孩需要注意什么
·拱墅区图书馆今后免费开放
·孩子饮食过量容易变“笨”
·银泰女鞋女装出新款
·高圆圆爱情路再见亦是朋友
·先上床后恋爱让我玩火自焚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玉镂雕竹枝节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老笔筒的保养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