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妻子才是你一辈子的情人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大难来时,妻子来了情人走了

  满先生 41岁 商人

  我是在38岁那年有了外遇的。她比我小12岁,是我公司里的职员。开始,我很怀疑她接近我的用心。可她却在一次醉酒后,哭着对我说,她根本不在乎我的钱和名分,她爱的是我这个人。我当时感动至极,以为得到了真爱,不久,我就和妻子分居了,甚至想过离婚。

  因为喜欢她,我从不在乎地在她身上花钱。我带她去国外旅游,给她买最好的化妆品,时装,她看上了海甸岛一套海景房,虽然当时公司并不景气,我还是给她买了。

  而这之间,妻子一个人带着儿子生活,我几乎连电话都很少给她们打。我常接到儿子的电话,儿子会像大人一样过问我的生活,我知道妻子还挂念着我。

  也许是报应吧,去年年底,我出了车祸,当时据医生说,右腿有可能保不住。妻子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连续几天几夜陪着我,但那时候,我却满心装着情人,眼睛总是望着门,渴望能见到她的身影。

  她大约是一周后来看我的,坐在我身边,拉着我的手,问我的腿还疼不疼,我当时还蛮欣慰的。可我怎么也没想到,她是来和我分手的。临走时她说:“我跟了你两年,至少得给我10万吧!”

  我当时痛苦绝望,肠子也快悔青了。而住院期间,因为腿伤,妻子几乎和我寸步不离:帮助饮食调理,恢复锻炼。也在这段时间里,我认真地回顾了这十几年婚姻所走过的路。想起大学校园里和妻子的初识,想起毕业后她追随我的奔波劳碌,想起办公司初期她伴随我走过的挫折坎坷……

  直到这时,我才明白,值得一个男人一辈子珍惜的正是无论疾病、灾难都可以陪你携手走过的妻子。

  妻子是我身边忽视的一片风景

  吕先生 34岁 公务员

  大多数已婚男人找情人,无非是想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一份激情和另一番风情。我就是这样。她衣着时尚,浪漫而风姿绰约。我常常和她在一些格调幽雅的咖啡厅或是酒吧里约会……我承认,男人都是虚荣和好色的。

  妻子也曾经是大学校园里的一枝花,在我眼里,那已经成为过去。和她在一起生活了8年,现在,我已习惯了她整天围着围裙扎着马尾松、不施粉黛做家务的样子。

  有一天和几个朋友在必胜客里聊天,朋友诡笑着在我耳边说,那边有个女人很有女人味。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那个一身浅兰色连衣裙,头发高高盘起,略施粉黛、举止优雅的女人居然是我的妻子,她彼时正面带微笑,和女友说着什么,她的手指细长、白皙,她轻缓地用小勺搅动咖啡时的动作,像一副优雅的画面。我傻傻地看着她,半天竟没回过神来。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京城第一名妓梁海玲写真照
骚女emily scott大秀火爆身
第13届上海车展绝色车模惊
·社会万象
杭州某大学生煽情表白视频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六个月大藏獒“吃掉”主人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依繁
·全球最奢华酒店首次来浙招工 学生职业素养很重要
·半挂车一把方向 700万的兰博基尼变成浮动[图]
·瑞安土地"红证"疯狂炒作事件始末曝光[图]
·“风云二号”双星实现对地观测 日获云图96幅
·章鱼保罗预测世界杯有弦机 准确度惊人至今是谜[图]
·殷桃被包养风波再起波澜 神秘富豪男友首次曝光[图]
·七彩生活
冬天肌肤防干燥去油是关键
性感准妈妈产前也要做瑜伽
·2006明星婚姻大盘点(图)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支招:如何看好老公的钱包
·夏季游泳 mm牢记五点
·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
·从打火机类型看男人性格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石雕方砚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透雕象牙梳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