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揭秘婚姻持久幸福的公式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假设有“婚爱持久的公式”,你会遵循吗?当然会。谁不愿意有持久不变的爱的感觉呢?美国学者凯瑟琳·约翰逊调查研究后列出了“婚爱持久方程式”,凯瑟琳说:我喜欢在各种婚礼舞会上,看一对对翩翩起舞的中老年夫妇那绝对的相互信任和激情———为什么他们的婚姻这么幸福,生活得这么理想,他们的秘密是什么?

  凯瑟琳会见了100对这样的夫妇,他们结婚时间最短的是7年,最长的是55年,下面就是这些夫妇持久爱情所具有的共同的公式。

  亲密公式

  我所会见的100对夫妇,绝大多数都是相识后立即就变得亲密无间。他们感到有一种不可阻挡的情感,希望结合在一块和共享生活。

  协调与周到:这种亲密无间的关系包括一种协调与周到的友谊,它基于一致性的热情,也基于相互间的不同。一位妻子提出了一个令人感兴趣的观点,她说:“快乐的婚姻来自于两个在个性上相对、而在基本情况上一致的人。”她的丈夫是一个生性乐观的人,她却是一个内向悲观的人。但是,他俩共同的籍贯和宗教信仰,使她迷上了他的气概,而他迷上了她的娇弱。

  共享公式

  一个配偶在做早餐,另一个去遛狗,早餐后夫妻俩一起阅读晨报,所有关系稳定的夫妇几乎都是这样的。这些琐事本身虽然不能产生快乐,但它为婚姻关系注入了信任和责任感。

  理想与目标:幸福的夫妇都努力想让自己的家得到改观。他们共同努力,以使他们能够购买一个农场,或者一家店铺。不管他们的目标是什么,为达到理想而共同的努力能使婚姻关系焕发出光彩。

  谅解公式

  爱情持久的夫妇很少争吵,即使他们之间因产生矛盾而生气,也会得到正确的处理。当然,他们解决问题的方法各有不同。有些夫妇有矛盾总是当天就解决,有的让它过夜,冷静以后再处理,有的喊叫,有的沉默,有一对夫妇为了避免争吵而想出一种方法,如果一方说了气人的话,另一方就会叫道:“火车出轨了!”

  伴侣挖苦对方,这是常见的,但是,这有不利的影响。多作鼓励,效果会好得多。

  协议与愿望:有时候,虽然他们尽了努力,但还是大吵起来时,一方或另一方就会离开房间。那位妻子说:“如果我走出去,不过5分钟我就会回来的。我们甚至不必说‘对不起’,因为我们非常高兴,两人又走到一起了。”这对夫妇就用这种方法避免进一步的争吵,一方的中途退出使另一方想起了他们的协议,想起了他们对婚姻的美好愿望。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梦幻仙境中的乌克兰第一美
林心如激情肉搏照曝光
罕见“人间胸器”惊艳现世
·社会万象
印度快速反应部队的女队员
揭秘美女明星裸身按摩全过
女生找工作险被强暴 为保贞
英国名媛皮驰斯一夜情曝光
·举全省之力 尽同胞之情——浙江支援四川灾区纪实
·宁海一工程管理主任涉嫌受贿100余万元被起诉
·金华武义一警车与三轮车碰撞致一对夫妻死亡
·变异福寿螺一路向北逼近杭州 带着致命病菌
·磐安“回扣门”事件追踪 违规违纪行为披露
·16岁少女交友不慎被强奸3次 裸照公开后报警
·七彩生活
华丽的巴厘岛公主别墅
探访地球九大神秘地带 酷似
·初恋情人以死相逼 把我拖进婚姻坟墓
·3类“阴”美人 补阴绝招
·男性多做家务有益身体健康
·单身女人须知的十大戒条
·男人最讨厌女人哪些性反应
·杭州08西博会国际旅游节27日开幕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