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选老公,你的标准是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一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竟残忍地在妻子的脸上刻…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竟下毒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网友“青衣悠悠”:人有的时候对自己都没有把握了是很害怕的一件事情,但心自己的对爱情没有把握,只是一时的新鲜,人们都说女人水性扬花,我真担心你会这样的。

  网友“不要你的承诺”:和谁在一起,感觉很重要,可如果感觉出错,我是不会勉强自己的,不知道你会怎么选择。前两个只是匆匆过客,第3个还不清楚,但我觉得还有待考验,让时间说话吧。不要太早陷入。

  网友“漂泊の人生”:凭感觉吧……物质是后天创造的,感情是婚前需要培养的。两全其美当然好,但不齐的情况下选择前者还是后者那是因人而异。

  网友“金石滩的爱恋”:有没有想过,出现第4个怎么办呢?感觉的到,你现在倾心于3,因为,你也花了大量的段落写他。但是,你对他的是冲动还是爱呢?

  网友“为你风流”:命苦啊!命苦!苦!找个爱自己的吧! 年头活在这个世界不容易,不要亏待自己。要好好善带自己!

  网易网友“幸福的笑了”:感觉最重要还是经济最重要,在你心里认为哪种重要就选哪种。因为没面包的爱情不会长久,没感情的爱也不会长久,祝福你!

  网友“盼盼”:1肯定不要选了!不懂得心得人的家伙;2是重点考虑对象;3只是新鲜感,不提倡!做人要珍惜自己和别人, 别因为自己的选择多,就可以什么都不顾,搞不好3个都不要你了!你这种做法,不提倡!!属于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有点鄙视哦!

  ……

  编辑视点:

  女人一辈子的幸福是拥有甜蜜的爱情、美满的婚姻,很多女人有过甜蜜的爱情,但不一定能够找到美满的婚姻,所谓人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能够嫁一个好的老公,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贾宝玉也说了女子生来是水做的。想来不过是在婚姻的店堂里有的成了浑水有的成了香水,有的成了白开水,有的成了酿的好酒历久而弥新,越来越醇。婚姻也是这样。 如果嫁一个好老公,就能赋予一个女人优雅、自信、从容的生活态度。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超首席足球宝贝性感写真
漂亮女模特内衣写真秀火辣
汉图楚娃性感美腿写真照片
史上最牛的防盗方法
·社会万象
伦敦数千人裸体逛百货大楼
传媒学院女生宿舍的疯狂自
日本巨星酒井法子涉毒自首
孙悦车震门事件全过程揭秘
·神秘“洗虾粉”流入杭城 食品检疫部门紧急叫停
·男营业员卖出更大钻戒 杭州商场流行"型男"服务
·七旬船娘首棒奥运火炬 杭州火炬接力路线倾向西湖
·士兵突击不常见的照片 戏里戏外都有铁骨柔情
·嫦娥一号将在22日至25日之间发射
·世界最大众的脸长啥样? 他是28岁汉族男性[图]
·七彩生活
林心如温馨居家令人羡慕
西湖十景之龙井问茶
·六款养颜美容花草茶搭配
·杭州新增14家定点医疗机构
·感动:滚!别脱我裤子
·怎样培养孩子独特的个性?
·丈夫忍心花着我傍大款挣来的钱
·九种偏见悄悄偷走女人的幸福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