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小细节教你识破"谎言"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正在大家刚刚上班还没从节日的气氛中缓过神来,  正在大家…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世上没有不偷腥的猫,同样的,也没有不撒谎的老公。如何能够准确地破译并拆穿丈夫的谎言,是太太们不得不精的一门学问。

  情景之一

  妻:最近怎么总是这么晚回家?

  夫:单位这段时间事很多,天天加班。

  拆穿西洋镜:

  偶尔一两次晚回家,可能真是在单位加班了,但连续一两个星期甚至一两个月天天晚归,就很难说他是不是在撒谎。如果这段时间他刚好新换了女秘书或女司机,如果他的客户合伙人是一个漂亮风流的单身女人,那就更加值得怀疑了。

  蛛丝马迹:

  A. 回家时,晚饭已经在外面吃过了。

  B. 早上赖床。尽管他嘴上说单位很忙,却宁愿迟到或者打的,也要多睡两个钟头。

  C. 你交待他的事情,他总是记不住。告诉他卫生间的灯泡要换了,他却买了个新灯罩回来。

  太太对策:

  A. 比他更晚回家。有必要的话,偶尔彻夜不归。

  B. 装成顺路的样子,常去他单位看看。记住,要打扮得像只高贵的白天鹅。

  C. 把家布置得更加舒适,然后做一桌好菜,备上他爱喝的酒,泡一杯热茶等他回家,让他认识到最爱他的人是你是你还是你。

  情景之二

  妻:这几个月工资怎么这么少?

  夫:我资助了一个失学儿童。

  拆穿西洋镜:

  如果是朋友结婚随份子,他会提前通知你;如果工作出错扣了奖金,那只是偶尔的事情。可是连续几个月他交给你的工资越来越少,而又一直坚持到你逼问才说出个高尚完美的理由,就很难保证他不是在糊弄你。如果他再顺便对你讲一通大道理……那么你就更加可以肯定他是在高尚的外衣下从事一些不大高尚的活动了。

  蛛丝马迹:

  A. 领口上偶尔会有口红印,羊毛衫上也会粘着一两根棕色或红色的长发什么的。

  B. 他的歌技、舞技忽然有了长足的进步。

  C. 他在夫妻闺房之欢上花样翻新。

  D. 手机断续关机,解释自然是手机没电了——谎言总是用谎言来遮掩和完善的。

  太太对策:

  A. 偶尔跟踪。这的确不光明正大,但却是最行之有效的办法。

  B. 旁敲侧击。要想了解一个人,就看看他身边的朋友,查查那些人在做什么。

  C. 买名牌时装,上美容院,报名参加芭蕾舞培训班——一句话,重塑青春,花钱买漂亮。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无与伦比的超酷发型设计
美伦美幻的性感俏佳人
楚楚动人的美丽少妇
秋日小径里的清凉美少女
·社会万象
演员张丹峰与娇妻洪欣完婚
江西三清山现疑似老虎怪兽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情侣卫诗与关楚耀涉毒被捕
·赵本山收新加坡美女弟子 陈美心性感照曝光[图]
·助力首届舜帝德孝文化节 南风集团心系社会公益
·中国将人人享有适当住房
·展出个人物品 美博物馆实物批驳登月骗局说
·2008年中国富豪榜出炉 看当今天下谁更主沉浮
·周立波公益婚礼发喜柬 新娘婚纱照妩媚动人[图]
·七彩生活
梅婷最新杂志婚纱写真
杭州风雨茅庐
·明天,到和平房博会上淘房子去
·咖啡对人体的几个潜在危险
·任贤齐杭州演唱会年底上演
·怎么做个受人欢迎的好同事
·3类“阴”美人 补阴绝招
·女性遇到暴力时怎么办?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石雕方砚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宋元瓷器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