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有几个男人会守身如玉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后一种嘛,难说,不付出又可以得到回报的事情似乎很难发生,逢场作戏的日子也不会长久。锻炼自己的独立性成为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此种情形只会发生在年龄大的人群当中。新新人类则拒绝此种事件的来临。他们只要曾经拥有,不需要天长地久。当然没人会为谁的离去而哭泣,他们也没有时间去倾诉痛苦。实际上,在这个故事中,我不喜欢那个悲伤的男人,我略感难过的是,假如以后没有人为所爱的人拿出背叛即往生活的勇气,我们到哪里去寻找忠诚。没有忠诚衡量的感情生活还有没有吸引力?  

    从前的女人们往往会被男人的放荡不羁蒙住眼睛,想不到他们也会哭泣,也会抱怨,只怪男人们把自己看得好死,威严有余,柔情不足。因此男人和女人之间缺少了一些温婉。实际上,男人的脆弱在真实的层面上,与女人没什么不同,现在的年轻男孩,没了道德的重负,又会对自己负责,他们会哭,也会抱怨,甚至情难自禁,甚至依恋起女人来简直就像个孩子。当然大多数男人不露声色,维持自己社会角色的大丈夫形象,只有少数人,在难以支持的形势下,表露矛盾的真情。他们在女人面前的痛苦倾诉和在男人面前的吹嘘一样,都是为了获得心理平衡,或虚荣心的满足。可是因为对象的差异,效果可是大相径庭。男人不会为了核对你是否征服足够的女人与你较劲,女人却会因为你对她的漠视永不原谅。男人在痛苦时需要倾诉,女人是最好的倾听对象,这里没什么爱情不爱情的。女人不明白这一点。见惯了坚强的男人,一旦见到被痛苦击倒的男人,女人还真不适应。这不符合她们眼中男人的形象。他怎么能够无视我的存在,内心里她喊道。随后,她们逃了。

  事实上,内心深处,男人们无法掩饰自己的脆弱。除了以道德上的守身如玉标榜自己的高尚外,他们怎么能让自己面对那个可怕的现实?他们骨子里并不是无所不能,更不是坚不可摧。只不过女人们习惯去寻找坚强的臂膀,让所有男人开始了不情愿的伪装。总有一天,伪装会被剥去,我们发现男人和女人一样需要关怀,甚至也需要眼泪。如此,男人和女人有福了。也只有如此,男人和女人才能在不断探究与寻找中,发现对方。如果没有这个故事的提醒,我们不是也在不自觉地要求着男人,独立,物质上富有;坚强,意志上无敌;深情,感情上细致,最好再符合忠贞的定义。一处不当,处处不合理想。符合要求的男人太少,所以单身的女人越来越多。

  看现在的男人,早早觉悟。很少有女友遇见的那种标榜守身如玉型。放眼一望之下,到底男人比女人有心眼有毅力。比如女人感情上有了想法,一定要说,且必须对着男人说,才有得遇知已的快感。所以女人痛苦;她们总是在寻找着永恒的爱人,心灵的知已。本来如果她们会听形势会更有利,不幸事情恰好相反。而更多的男人则采取了不说的大政方针,即使偶尔一说,也为我们提供了教训。不白说。更多的时候,他们小心翼翼,苦心经营着自己的事业,让自己在社会上保持成功的形象。或索性安之发饴,做一个自以为是的大男人,也没什么不好。像是商量好似的,他们在和不同的女人周旋时保持极清醒的头脑。为了免受伤害,拒绝表露真情。像那个守身如玉的男人,差不多已成为稀有物种。现时的男人,和女友谈风花雪月,与妻子讲长相厮守,彬彬有礼之中,保持对自己的忠贞。至于快乐不快乐,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忠贞对婚姻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情欲是本源,克制易难,随情而去又未免涉及道德问题。人们在情欲与忠贞之间徘徊,或坚守着婚姻或逃离围城。完美情侣是让人羡慕的,长久的婚姻是让人钦佩的!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奔放狂野
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写真
日本女优连麦当劳大爷也上
·社会万象
美国一男子头长犄角成怪物
儿子出娘胎父亲不愿负责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厦门大学最美校花新鲜出炉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至21岁
·台州学院大二学生被刺身亡 专案组7天7夜破案
·清廷没有全力保护 琉球国是怎么覆灭的
·英科学家最新发现:研读古典名著 防老年痴呆
·云南许霆案当事人因司法部门争议被三抓两放
·内地看不到的《色戒》镜头 姿势真令人瞪目
·七彩生活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倪萍丈夫首说家庭隐私(图)
·今天可去西湖啤酒节狂欢
·中年血虚如何养
·同居3个月 男友竟是女生
·杭州西溪湿地建造零排放环保建筑
·梅婷 不改变对爱情的单纯
·男人这样补肾才能更加长寿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铜壶滴漏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