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注定没有结果的八种恋情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瓦法·杜福尔是本·拉登同父异母兄弟的女儿,也是本·拉登的…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一、你在乎对方比较多

  你在谈恋爱,却不确定对方的想法;你觉得你们很合适,他好像不以为然;他不在时你很想他,你不在时他好像没差别,这表示什么?

  “二人若不同心,岂能同行呢?”有时候会有一方爱另一方较多的情形,若是在健全的感情中,会有交替的现象,两人轮流扮演追求和被追求的角色;但如果有一方总是扮演追求者,这样的感情不健全,长久下去,你会对爱饥渴,你会觉得受对方控制,你会感到愤怒、受骗、痛苦。 

  二、你爱的是对方的潜力

  你爱的是对方的潜力,而不是对方真正的样子,你爱的是对方未来可能的样子,那他根本不是你的伴侣,而是你改造的对象。

  我们每次作婚前辅导都会问,如果对方五十年内都不会改变,你会满意吗?如果你一直希望能改变对方,才觉得比较满意,那就不是爱,而是赌博,用双方的快乐当作赌注。

  你跟一个人交往时,要爱和尊重对方的本相,而不是他未来的样子,你可以期望他继续成长,但你必须满意他现在的样子。 

  三、你想要帮助对方

  你常觉得对方很可怜吗?你觉得自己有责任帮助对方振作起来吗?你会不会害怕如果离开对方,他会受不了打击?如果是,你恐怕是个“救难狂”。

  “救难狂”不会去找一个合适的对象,而是找一个他所同情、可以帮助的对象。找一个受过创伤、脆弱、依赖、不被爱、委屈的人,你由怜生爱,他会对你心生感激,这样的感情像是一项救援任务,而不是健全、平衡的感情。

  这里要牢记的关键是“尊重”,你爱的对象必须是你能够尊重的人,你必须以对方为荣,你的伴侣不要你的救援,而是要你真正了解他。 

  四、把对方当作崇拜的对象

  年轻的女明星爱上导演、大学生爱上教授、秘书爱上老板……爱上所崇拜的对象,这种感情很难维持正常,因为两人之间无法平等对待。

  男女双方必须要平等对待,我不是指地位,而是态度,不能过度崇拜对方。会爱上所崇拜对象的人,通常自信心低落,他们觉得自己很糟糕。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西洋美女会议室大秀美腿
细数40岁以上的不老女妖精
美女蓝燕惊曝与唐季礼性史
·社会万象
美女富豪李薇发迹始末揭秘
秘鲁一少妇患上罕见巨乳症
西安“风筝西施”身份揭秘
沈星卷入冯小刚“过夜门”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到21岁
·女孩称乘摩的被灌不明液体迷晕 醒后不知在何处
·台州一辆价值90多万的奔驰车彻底蔫了
·《刁蛮公主2》开机 蔡琳再被邓建国偷亲
·慈溪“白骨案”水落石出 求爱不成小伙抡起菜刀
·一保姆做假证 主人家房子多次抵押借款去赌博
·七彩生活
新婚之夜展现性感身躯
铝锅炒菜?癌症侵入你的身
·推荐防治热伤风的食疗法
·杭州大厦推出名品热卖场
·男人抚平啤酒肚的实用招数
·饭后半小时应该做什么
·铜像气泡泡竟然是她扳掉的
·冬天人最易缺哪些营养素?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月亮之神”翡翠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老笔筒的保养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