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另类:别让蠢男人吻到你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这些男人往往都有着非常吸引人的外在魅力:或天分甚高,或勤奋执着,或冷峻深沉,或潇洒不羁,或敏感细致,或淡泊名利。可交往的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他们其实是一群蠢货。

  当女人们遭遇过无数次与蠢货男人的恋爱甚至婚姻后,她们开始总结,开始描画蠢货们的速写。在一段不那么愉快的经历结束之后,女人们一定会对走向她的男人多一分警觉,随身带好“蠢货速写册”,并不时地悄悄对照,她们绝不再想让第二个蠢货吻到自己。

  让我们打开聪明女人的“蠢货速写册”,看看哪些貌似魅力非凡、实则愚蠢无比的男人被收录其中了。

  “愚蠢”和“笨”并非同义词。笨人只是智商不高,反应迟钝一些,但往往老实、憨厚。愚蠢的人,智商不一定低,自视更是聪明过人,可是情商往往不高,简单的事情被他们设想得过于复杂,而需要悉心打理的事却被潦草处置。一个男人不被陌生女人青睐并不可怕,但如果是被了解他、曾经欣赏过他的那个女人视为蠢货,那可真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我们摘录了“蠢货速写册”中,蠢货排行榜TOP 7,仅提供给那些珍视感情、珍爱时间和青春的女人们一面照妖镜。

  TOP1蠢货男人:自视完美,眼里不揉沙子

  作为男人固然要有自己的尊严和原则,但是自我完美主义过度膨胀,凡事太过苛刻和固执,会让爱恐他而去。这样的男人身上却又偏偏拥有许多让女人心动的品性。他们大都是对自身要求严格,对工作执着并充满热情,具有很强的自制力,但是在与他们的相处中,也许因为一点点在旁人看来无足轻重的细节,就让这样的男人放弃了他欣赏与爱恋的女人:当女人转身离去时,“他的原则”会告诉他:让她走是正确的选择;当女人已渐渐远去时,“他的固执”会告诉他:我要坚持自己的理想标准;当他寂寞难耐时,“他的尊严”又会告诉他:即使是遗憾也不能再回头,天涯何处无芳草。

  这样的男人的生活原则往往是非黑即白,可能是因为工作忙碌,或是未能真正感悟到生活真谛,他们始终不能谙达生活的调色艺术,不明白“舍即得”的道理。防范这样的蠢货难度系数很高,因为他们拥有光彩照人的外在魅力。这种蠢货男人让女人爱恨交织,但最后心碎的往往是你。

  TOP2蠢货男人:自卑情结,该进则退,该守则逃

  自卑是人性中带有共性的一大弱点,可能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过自卑的时刻。男人更加注重成就感,所以对失败的打击就更加敏感。如果把自己的自卑转嫁到女人身上,而不是通过奋进和调整心态化解自卑,这种男人往往让女人感到身心俱疲。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速写:敏感细致,体贴温存,对工作和生活境界有较高的追求。但对成功的迫切渴望和自身的某一弱点和失败经历让这种男人一蹶不振,人前冷峻深沉,散发男性魅力;人后疑神疑鬼,该进则退,该守则逃。他们的撒手锏是苦肉计加逃遁术,让富有同情心的女人欲罢不能。

  他们在事业上患得患失,在感情上疑心重重:慨叹自己生不逢时,心高命薄,担心身边的女友看不起自己,这种担心到了他们身上并非表现为对女友加倍的珍惜和宠爱,经他们的自卑心理一过滤,就成了冷漠和逃避。只有找到了一个让他感觉高高在上的女人才能让他松一口气,尽管此时他又于心不甘地红杏出墙。这种男人的小家子气一时半会儿看不出来,但却是渗到骨子里的。女人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为这种自卑男人赔上自己的青春和感情。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林苇茹魔鬼身材魅力写
无法抗拒的回眸一笑
情豆初开的纯情美少女
清纯靓丽的气质少女
·社会万象
杭州灵隐无名女人头案告破
明星真空上阵大拍激情裸戏
著名歌星陈百强死因大揭密
中国首席车模成名之路揭秘
·的哥幼女收集证据为车祸身亡父亲讨赔偿
·90只垃圾桶只剩30只 谁是黑夜里的“盗桶贼”
·沈阳满堂村惊现塔拜墓和努尔哈赤后裔墓[图]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储户存款被冒领 银行"章程"语焉不详被判赔偿
·合川3岁小孩咳出肉团 竟然是一尺多长异形生物[图]
·七彩生活
世界九大最可怕的神秘地带
陈晓旭奢华豪宅首度曝光
·建设部:穷人富了就要搬出廉租住房
·肥胖的女人很容易忧郁…
·因为结婚太累,所以打死也不离婚
·男儿要小心别吃出不育症
·怎样才能生出俊男秀女?
·7月22日罕见日全食具体时间与最佳观测地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褐釉鸡冠壶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玉双夔耳杯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