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猜透情人节礼物背后的暗示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房山圣莲山景区巍巍百花,幽幽圣莲。千古传奇民间颂,万古长青松柏…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你可曾想过,当男朋友或普通男性友人送你IPOD、性感内衣或是香水时,潜意识里都有某种目的?也许是想要更亲近你,或者是强势想得到你……想知道礼物背后隐藏了什么暗示吗?且听心理专家为你一一解析。

  从送礼人的不同,来分析他的性格以及对你的感觉与企图。12项礼物,12个隐藏在礼物背后的秘密,迫不及待想要告诉你。        

  礼物一:送你的礼物是钻石、黄金、珠宝

  男人爱的是:你的好心情  

  他的欲望指数:57分

  你的他希望你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不管付出再多,就算是要花费好几个月的薪水才能买到一颗你喜欢的小钻石,他都愿意(不管是省钱累积还是刷卡分期付费)。

  只要能搏你一笑,对他来说一切都非常值得!

  送此礼之男是个:意识强男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这个人一定是与妳情谊深厚、够份量,否则是想宣示地位,希望有机会成为正式男友;若是男朋友所送,可能是定情之物,对未来有所期许,有求婚的意味。会选择赠送这类礼物的的男人,自我意识强,觉得恋情在掌握之中,当他送给你钻石项链或黄金手炼时,你会觉得他对这段恋情是玩真的。

分页:[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已经打包的绝色美人鱼
最bt的望远镜
气质惊人的健美教练
令人震撼的经典荷花摄影图
·社会万象
商女无知变态恶搞红军
九寨沟绝美小萝莉身世曝光
上海某高校抓拍的女大学生
成都惊爆“工行女”艳照门
·衢州12·13火灾起因曝光 竟是赌徒徐水英纵火
·坚冰下抓拍到罕见珍贵白鲸 像精灵般深海漫步
·萧山史上最大诈骗案 只上过初中的女人骗了1.1亿[图]
·长沙一男子驾水泥车街头狂撞13车5死6伤
·老板十小时内2次强奸美女大学生 获刑3年半
·鱼塘惊现神秘“连环杀鱼案” 凶手原为嗜血鳡鱼[组图]
·七彩生活
女人一天的15次情欲变化
你的耐心决定孩子的品格
·男人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
·女子网恋 自尝怀孕后的苦果
·你需要了解的花草茶常识
·什么是女人一生最大的悲剧
·做菜勾芡营养好胃也好
·有些事不必对孩子揭穿真相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彩绘漆秘器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