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梅艳芳七段感情的凄凉内幕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各大论坛网站上盛传一起田林街头事件,在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口,一…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笔者记得当时和阿梅闲暇时聊天,在谈起她的事业发展方面,阿梅就表示自己从出道以来,基本上没什么遗憾之事,算是比较满意吧,但是在聊到事业以外感情生活的话题时,阿梅就表现得极为怅然,诉说了心中很多的无奈和酸楚……

  其实当年阿梅的感情生活常被媒体报道称为多姿多彩,各大传媒都喜欢发掘及追踪她的恋情,阿梅就如同她的每首名曲那样,经常成为绯闻传唱中的女人,用阿梅自己的话来说;最大的满足感是来自观众的掌声,最大的遗憾就是被新闻媒体夺去了自由!事实也确实如此,当年的报章杂志好像从来都没有放过她的事情,但凡出现在她身边的男士,都被说成是她的男友,曾经出现过的此类名字,连她自己都说数不清了。但究竟又有多少是真而多少是假呢?记得有次梅艳芳在接受主持人陈海琪的《海琪的天空》节目中这样说:说到我的真实感情生活,我想最多算是五段啦,另外两段少年时恋情不成熟的就不算了吧?其他有的可能是别人乱传的,有的是我自己不想促成的,所以不可以叫作我的未了感情!我觉得爱情是要双方付出,有人说爱情是一种牺牲,有人说爱是有所收获。我自己可能是前者。有人问我喜欢被别人爱多点,还是自己爱别人多一点,我就觉得喜欢去爱别人,因为我要是喜欢他的话就愿意为他付出,不管受多少苦,我都会觉得自己很开心!

  梅艳芳回忆自己在十七岁时,爱上的首个人是位年轻气盛的警察,由于当时两人在性格上都不是很成熟,所以就会经常的斗嘴和吵架。有次两人在激烈的争吵升级之后,梅艳芳冲动的打了对方的耳光,最终导致两人分手。阿梅在回忆这件事情的时候说;我以前都是这样的,我的初恋男朋友相处的时候,自己经常都很过分,当时男人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个开始,我还不知道男女的感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所以也就不是很重视,我对男朋友的态度很差。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幽默摄影集锦笑死人不偿命
极具想像力的人体幻想艺术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意佳作
·社会万象
揭秘卡扎菲背后神秘女保镖
雷诺老板娘当众脱光内衣 火
我见过的最漂亮女网友
暗访民警揪住赤身裸体小姐
·保险协会评"交强险三宗罪"
·鲁豫21句雷人语录网络爆传 令人捧腹大笑[图]
·电影《马家爵》在西安高校放映3000人观看
·吃醋女当街下跪3小时求男友原谅 惹得路人非议[图]
·袁咏仪坦率谈被包养 计划生二胎暂别娱乐圈[图]
·乘客刚下车即遭横祸 330国道温州段发生重大车祸
·七彩生活
避免夫妻吵架厨房风水
居家冰箱摆放的风水秘密
·杭州举办首届“女仆大赛”(图)
·无痛分娩哪种方式最适合你
·杭州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将突破1000家
·青少年性教育有三大误区
·女性经期爱瞌睡提示啥病
·刘若英 爱上不能爱的爱情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