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80豪放女"恋爱女子兵法"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爱情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有时真是个头痛的问题。国外有个80年代出生的女艺术家,用自己睡过的床做了个作品,把所有分手男友的名字和照片,都放在上面供人参观,她认为,这些经历过的爱情就是一件艺术品,没什么不可以拿出来展览的。

  在国内,80年代出生的女孩们,爱情也开放了很多,更有些女孩儿称得上是“豪放女”,她们所谓的爱情与常人不同,收集一下关于80年代豪放女恋爱的女子兵法,发现她们在谈情说爱的问题上非常有技巧,从认识到分手,每一步都很有目的和计划。她们把爱情当做一种游戏,当成一种获利的手段,以下的案例也许有些极端,但多少也能反映出80年代出生的豪放女的爱情观。

  得不到人就要得到钱

  主人公:溯文,男,38岁,私企业主

  技术含量:★★★★

  早知道Linda这个21岁的女孩这么有心计,我就绝不会去招惹她了,我就不明白,开始像只温顺小绵羊的她现在怎么变得跟老虎一样!

  其实我不是个花心的男人,如果那段时间老婆不老和我吵架,我也不会做出轨的事情。平心而论,我对Linda真的不错,她这种小女孩爱虚荣,我就满足她的虚荣心,她给我说某某女伴收到了66朵玫瑰,第二天我就心领神会地给她送99朵,让她也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平时约她出来,她不肯,给我说什么没漂亮衣服出门见我啊之类的,我都懂得她心里的“小九九”:准是又看上了商场里的哪件新款衣服,于是让她自己去买了,通通给她报销。但这次她真的玩得太过分了。

  那次我和老婆吵架后又去了Linda那里,无意中郁闷地提起,老婆掌管着公司的财权,我拿公司的钱还要给老婆写借条。结果说者无意,听者有心,Linda开始向我撒娇,缠着我要给她也写张借条,说:“那你欠我更多,也要给我写张借条,这样和你老婆才公平。”我也只当这是情人间的玩笑,为了让她高兴,就顺手给她写了10万元的借条,她还淘气地用口红把我手指涂红,要我在欠条上面摁了手印。没想到,拿到借条后的Linda频频催我离婚,我告诉她那是不可能的,我不会和老婆离婚,她说:“得不到你的人我就要得到你的钱,你把那10万给我,不然我们法庭上见。”我没理她,只当她是小孩子撒撒气,没想到一个星期后她居然真的给我寄来了律师函,索要那10万。

  现在想起来,Linda和我在一起,完全是步步为营,她想得到什么就很有计划地去得到,我觉得80年代的女孩子太可怕了,我好歹也是在商海里经历了些风浪的男人,没想到会在这条小河沟里翻了船。

  脚踏N只船的电话使用指南

  主人公:周枫枫,女,23岁,无业

  技术含量:★★★★★

  周枫枫把跟她交往的N个男朋友分得井井有条:把他们分成了“提款机”、“棒棒”、“结婚候选人”等等几大类,她接见这些男友的时间也分成1、3、5和2、4、6,星期天则另约“预备男友”,谁也别想在属于自己的时间外见到她。

  要想不翻船还需要有一个保密性能良好的“拖油瓶”,由关系最铁的女伴充当,免得上演无间道。

  周枫枫先把“拖油瓶”介绍给所有男友认识,并和他们打成一片,成为他们都认识的朋友。

  比如在和男友A约会的时候,她会把“拖油瓶”带上,如果男友B、C、D电话打来,她是不会接的,直接把电话扔给“拖油瓶”,假装是“拖油瓶”男朋友打来的电话,然后“拖油瓶”开始表演,好像接的真是自己男朋友的电话:“哎呀,我和周枫枫在一起逛街,你还不相信我啊,什么,你要来!女娃儿逛街你来干什么,一点都不懂事!”把他狠狠教训一通然后决绝地挂掉电话。这时,男友A绝不会再怀疑什么了。

  有一次她差点露馅了,那是她在男友E家的阳台上,接了男友F的电话,她说在舅舅家玩,F不信,非要她用座机打过去,并说保证不接电话,只想看看她是否真的在舅舅家。周枫枫马上给表姐打电话,让她用家里的电话给F打过去,并叮嘱表姐:电话响一声你就挂了哦。

  周枫枫的男友们经常偷偷翻看她的通讯录,但她的电话名单有一套自己的密码系统:男友A变成了张阿姨、男友B改成了王叔叔、男友C则成了陈老师。

  不要以为周枫枫是个感情骗子。她说骗是脑力劳动,而耍朋友是项体力工作:要陪他们聊天、陪他们吃饭、还要花时间陪他们看电影,真累啊。既然是工作就有报酬,她得到的报酬是一套90多平方的房子,没工作的周枫枫,按揭由这些男朋友们心甘情愿地轮流付着。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品秀
大陆第一绝色美人性感写真
网络美女张馨予曝黑丝镂空
美女模特另类的武器纹身
·社会万象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上海街头成清凉辣妹集中营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广西合浦5.22交通事故披露
·河南汝南一地下作坊爆炸 已造成3死1伤惨案
·皇宫高府内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史揭秘
·广州廉江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兆峦被杀原因成谜
·南京多人食用小龙虾致肌肉溶解 洗虾粉嫌疑最大
·温州部分地区现春旱 个别小岛凭水票领水
·山西保德一副局成官霸 当众掏生殖器侮辱上司
·七彩生活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绝经的妇女要补硼
·吃啥食物后不能晒太阳
·恩爱,从丈夫强暴我开始
·为何恋爱n次还是单身?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文二文三路38条公交线调整 乘车路线我来指点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唐朝宫女图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