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一生谈几次恋爱才够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性欲师出有名,既不愿成为别人口中的“荡妇”,也害怕一辈子只尝过一种梨子的滋味而虚度了青春年华。虽说男人的数量不是幸福生活的指数,但绝对是密友聚会时的最佳谈资和炫耀资本。对那些性经验丰富的女人,我们从鄙夷到羡慕,因为到头来我们发现,女人没经历过男人,犹如拳击选手没有下过场子,应变能力、抗击打能力、反应能力都是纸上谈兵,心态也绝对苍白无力,万一感情的世界坍塌,除了终日以泪洗面就没有别的办法。而你交往过的男人越多,越怪异,越不靠谱,就越能把自己培养成一个老当益壮的战士。

  洪晃在杂志上开情爱问答专栏,读者趋之若鹜。如果她根本是一清教徒或者老处女,估计早被人叫做江湖骗子了吧?如果她前夫不是陈凯歌,估计攻心力肯定也大打折扣。

  说说“够本儿”

  32 岁的已婚白领末末最近遭遇一个客户的追求,那人品相学识都属上乘,而且追得全心投入,不似一般的白领之间躲躲藏藏投桃报李的爱情游戏。末末表面虽前卫锐利,但骨子里是个胆小怕事安分守己的人,遇到这种事情很快就招架不住,一日实在没了主意,跟表妹提起来,却被这27岁的女孩嘲笑:“表姐,我25 岁之前就学会如何搞定这种事情了,既不亏待自己,又不留后患。”

  研究“到底谈多少恋爱才结婚,找多少个男人才够本”之前,好歹琢磨琢磨什么才是“本儿”?要是能量化再简单不过——年龄+ 肉体损耗+ 脂粉鞋袜+ 耗费时间+ 礼物+ 餐费+ 避孕药+ 因情绪波动死亡的脑细胞”,这么算来,男人越多,损失摊得越薄。问题是,恋爱不是卖笑,有多少女人原意这么计算自己的投入产出?  

    说来说去,够本不够本,大多也就是图个幸福感与满足感罢了。

  等待的姿态 

  一头撞到个好男人比撞个电线杆难多了,所以女人们都得踩着高跟鞋,不辞劳苦、高瞻远瞩地找。在找到那个真正让你心跳的人之前,是一段漫长的等待。你经历过的男人的数目,基本上取决等待的姿态,和等待时间的长短。  好女人关在家里自己寂寞地等,坏女人见一个爱一个热热闹闹地等。等待是世界上最难熬也最无厘头的事情,中间的男人大多如过眼云烟。如果照等待的概念,可以得出下列结论:  

    0―一个人也没等到,你真倒霉

  1―你很幸运,一锤定音

  2到3―寻找过程相当顺利

  3到5―找得不太容易,但属于正常

  5到10―稍有波折,不过仍然有结果

  50以上―你真是锲而不舍,还打算等到、找到什么时候才算完?

  这么想的时候,经历男人的数量跟爱情没什么关系,与情欲比,爱情本来就很奢侈。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C罗性感女友伊莉娜曝写真
骨感美模特大胆出镜拍写真
可爱又调皮的漂亮学生妹
万人志愿者赤裸呼吁保护环
·社会万象
大牌美女明星真实学历揭秘
孙悦车震门事件全过程揭秘
韩国小姐李惠媛结婚照曝光
闺内秘友曝“兽兽门”内幕
·杭州风格服饰公司老板被警方拘留 凌辱讨薪女工
·骑骆驼谋生游全国 李家父子今日到临平[图]
·日本忧虑中国崛起将令美抛弃日本 担心成配角
·铁路运力饱和 浙江自派车队送百吨物资前往四川[图]
·毛阿敏大女儿解丰鸣现身 神秘生父被曝为亿万富豪[图]
·名模阿索曝猛料 称众多模特都曾被骗拍艳照[图]
·七彩生活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健康之路蜂蜜保健八大妙用
·全面破解男人花心的秘密
·网恋,你玩得起么?
·注意养生保健的六大误区
·维生素c可以抑制某些肿瘤生长
·高温瑜伽不能减肥
·1%的疏忽毁99%的努力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唐朝宫女图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彩绘漆秘器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