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7招成为他的完美女友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蒂大婚在即,婚礼细节陆续曝光…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嘴上不言,心里却直犯嘀咕,男人打哑谜,女人瞎琢磨。大多数男人并不像想像的那么急于进入锁定状态,这之前,他们一直在瞪大眼睛寻找。 因此,你的突出特质是关键,是不是他心目中的“完美”女友,全取决于此。妈咪的大男孩

  59%的男人表示愿意找跟自己母亲有相似气质的女孩子约会。

  男人指天发誓,平生最恐惧的事情之一,就是女友跟自己的母亲大人不对付。但是,戏剧化的命运偏偏又喜欢作弄人,让他们夹在中间当出气筒。根据COSMO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59%的男人表示愿意找跟自己母亲有相似气质的女孩子约会。

  你能照顾好自己

  虽说男人呵护女人天经地义,可是没理由认为男人应该永远“做东”,担待一切。

  男人喜欢在女人面前显出一副绅士派头:在拥挤的公共场合为你开路护驾,搞来你最迷的流行乐队演出票,替你的新 DVD机安上一套环绕立体声音响,但如果你不流露出任何感激之情,反而想当然,认为这是男人分内的事,他脑子里就敲起 警钟了。心安理得地享受特殊待遇,显得你依赖性太强,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大男人可不一定愿意负这种责任。

  换句话说,如果你拿他当ATM机随便使唤,守着两大件超重行李等他效劳,满以为挺赏脸,给了他一个表现“男子汉气概”的机会,就大错特错了!这可不是激发他雄性激素的办法。王强,27岁,“记得第三次约会后,我驾着她的车出了停车场,守门员递过来停车单后,她直不棱登盯着我,等我付钱,简直不可思议,嗨,我不是刚刚买单请你吃了法式大餐嘛,还要我接着掏腰包?我一向不是个小气的人,这几个小钱根本算不了什么,但直觉告诉我,她是那种期待男人承担一切费用的女人,无形之中,给了我很大压力。”

  你若处处表现得像个铁公鸡一毛不拔,通吃,恐怕不会有人赏识你精打细算,是个会过日子的主儿,反而有损你的可爱形象。该大方时就大方,别做一味索取的 “取款机”,偶尔也主动安排一些约会节目,比如事先买好电影票或入场券,在酒吧抢着请大家喝上一轮等等。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思春少女哪个男人不心动
美女徐筠激情性感写真照片
簿纱湿身美女的极致诱惑
色彩图纹与人体艺术的融合
·社会万象
泰国人妖穿性感内衣打野战
当红女星自曝遭性骚扰经历
英国名模朱丽叶·琼斯彩绘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台风"罗莎"对温州全境产生严重影响[图]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至21岁
·“省管县”,权利如何再分配?
·刘烨承认已考虑结婚 望减少工作多陪女友
·教授离奇死于北大医院 非法行医事件内幕揭秘
·香港闹市裸奔案拘捕一男子 疑与嫖妓纠纷有关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隔夜菜怎么吃才健康
·揭密都市男人的八个致命弱点
·热水泡脚效果的确好
·多姿多彩好色男人著裝点拨
·必知:甲流感与普通流感的区别
·你家宝宝可能会长的像谁?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玉龙把碗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