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美女袁立自述暧昧往事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蒂大婚在即,婚礼细节陆续曝光…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知名影星袁立是个绯闻很少的女人,算起来只有两段爱情经历,而且不是很有诗意,就是很执着——

  袁立自述的暧昧往事

  那是在读书的时候,有一天下了课,我没有马上回家,在操场里跳了一会儿牛皮筋。回教室的时候,我走的是后门。一进教室,我忽然看见了一幅画。

  一个男孩子,背对了我伏在课桌上,正一笔一划地用力写着什么。那夕阳的柔和的光正洒在他的后背上,仿佛给他镀上了一层金色。

  那男孩子有着细长的脖颈,头发剃得高高的,很干净很清爽。他穿了件白色的T恤,翻开的衣领上绣着金色线的钩边,钩边在阳光下闪耀着一个个小小的亮点。

  夕阳下,他挺拔的后背仿佛沐浴在一片金色的海洋里一般。

  我近乎痴傻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甚至不敢呼吸。

  我被这幅画完全吸了魂魄去了。不久,那个有着挺拔后背的男孩子成了我的同桌。

  他是新来的插班生,高高的个子,挺拔的身材,修长的双腿,是一个帅气十足的少年。他的文章写得很漂亮,字也写得很工整。他的手很巧,总能把铅笔削得细致入微,笔尖留得长长的,像他的人一样漂亮工整。

  在班上,他是正班长,我是副班长。那时经常要换位子,我们两个班长忙着把大家给安排好了,却就是不急着给自己留位子,彼此很是心照不宣。于是顺理成章的,最后没有位子的我俩名正言顺坐到了一起。

  清晨,从阳台上看见他骑了单车去上学的背影,我心里就会有一天的光明。黄昏,我趴在阳台上,见他扛了单车上了对面的楼,而后他家三楼的灯光一亮,我心里便有什么东西落下了,而后安心地回到自己屋里去。

  偶尔我们也相约着出去玩,但彼此并没有任何的表白,是那种很单纯的少男少女间的友好和倾慕。

  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了那一天。那天,我们一同出去玩,我们各骑一辆单车,我在前他在后。过一个路口,我偶一回头,忽然被不远处的他惊了一下。

  在我的视野里,他的头忽然变得好大,头发刺棱着,喉结鼓胀,淡淡的一层胡须也从唇边不管不顾地拱了出来。显然,这个他已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他,他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呢?那个有着挺拔的、干净的后背的男孩子到哪里去了呢?

  我失望而迷茫地呆在了原地。不久,我们就断了联系。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徐仁英性感S型花瓶秀
沈傲君赤裸写真万种风情
可爱又调皮的漂亮学生妹
56岁刘晓庆越活越“嫩”
·社会万象
宁波一女子喝5斤黄酒醉死
花花女郎遭老色狼摸臀袭胸
美国男星当众吻印度美女引
林志玲横卧娇躯大胆写真
·福建晋江4死1伤凶杀案事件披露 凶手已畏罪自杀
·大厦尚未启用 挤满20名看房客电梯突然从8楼坠落
·王菲李亚鹏微博调情很肉麻 被赠外号Lady瓜瓜[图]
·一果多因谁该担责? 司机坠山崖引出连环诉讼案
·无土盆栽抢眼球 易养护 适合家居装饰[图]
·驻阿美军遭爆炸袭击后向平民开火 致16人死亡
·七彩生活
家长应理解宝宝的哭和吮手
江郎山入世界遗产名录 丹霞
·对话宋雅丹,揭秘淘宝成功之迷!
·希拉里:依然深爱克林顿
·林志玲:我是装嫩教科书
·瑜伽塑造迷人"水蛇腰"
·男人最容易忽略四种病
·解答单身最头痛的十问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褐釉鸡冠壶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