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杨恭如 绝色美女也愁嫁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印象中的杨恭如,是柔弱纤细的,似乎经不起风吹雨打,似乎天生就该有人细心呵护和照料,可当她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一头干练的短发,一件性感的晚装,一抹温柔中透露自信的眼神,却不禁让人感受到柔情中隐含的点点坚强。

  对于旁人的惊讶之情,她早已习惯和坦然,“别以为我是温室中的花朵,我入行已经十一年了,什么风雨都经历过了,现在的我已经无坚不摧了。”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

  身为演艺圈公认的美女,已过而立之年的杨恭如青春依旧,近日现身POND’S“岁月奇迹”的推广活动,说起美容保养心得,她颇有体会:“每个女人都可以很年轻,关键在于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

  她表示现在是冬季,皮肤比较容易干燥,所以一定要特别注意保湿,另外就是要注重防晒。“冬天的紫外线对皮肤同样很有杀伤力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容易有色斑,皮肤就会暗沉不白皙。”除此之外,一周不少于两次的面膜加级护理也是她的习惯,“尤其是这个季节,一定要给予皮肤特别的呵护,补水的精华面膜一定要勤敷。如果你真的很想美美的,那么,在保养的问题上一定要给自己一点压力,把它当作一生的事业来努力。”

  当然,有妈妈的相伴,杨恭如自然还多了些私房汤喝。“这个季节,妈妈会常常煮我最喜欢喝的红豆汤。冬季喝红豆汤,补血又养颜。”有时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她最喜欢吃巧克力。一吃到巧克力,心情就马上好了,圣诞节,她也收到了好多朋友送来的精美巧克力,让她欣喜不已。当然,有心事她会选择倾诉,而妈妈则是她最好的听众。“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女孩子都会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千万不要把什么都埋在心里,有不开心,一定要记得说出来。”

  “我觉得每个女孩都是公主,至少自己一定要把自己当公主,如果自己都不好好对待自己,又怎么能获得别人的呵护呢?”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东京学生妹内衣写真照
百变魔女帕丽斯·希尔顿淑
mark lynch欧美男性人体艺
骚女郑敏大曝性感写真集(
·社会万象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波霸马伊娜浴室不雅照曝光
揭露韩美女于承妍自杀之迷
揭秘美国知名妓院情色内幕
·流亡的泰国前总理
·维C银翘片服用不当或致肝功能异常
·杭城新人结婚要沾奥运喜气 一家酒店6对新人婚宴
·陕西大荔县一夜连发4起凶案 歹徒叫嚣见人就杀
·激情《色,戒》历经坎坷终于登录杭州影院
·孙兴曝猛料涉嫌吸毒被抓 莫少聪称吸大麻为应酬[图]
·七彩生活
女人每天需食用五种食物
杭州梁诗正故居
·男人最容易忽略四种病
·女性月经前饮食七大注意
·给准妈妈加“油”的食谱
·女人不能忽视的身体9大状况
·家庭护发的八大秘方
·沙发 给男人温柔的一击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