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莫文蔚 心里住着三个男人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早几年,人家说娱乐圈就是血泪圈,如果不是家境太穷,或者为父或母还赌债,哪家的好儿女也不会来这里受这个罪。的确支撑早年巨星奋斗梦想的,还是那窘迫逼人的生活,家境好的那些女儿即使来也只是过客小玩闹,不痛不痒地折腾几下就嫁人隐去。现在则不同,即使还有穷人在,但是更多的中产小姐们披挂上阵来趟娱乐圈这趟混水,她们有更精致的美貌,她们一般都有双学位,她们还懂得教养进退,所以更得富人的欢心和品牌的热爱。如今这些中产之花纷纷绽放,陈慧琳、林志玲,其中最为别致的那朵花却叫莫文蔚!

  没音调,有腔调

  唱歌和写字一样,在现在是一个人人都能做的行当,毫无技术含量。看过莫小姐现场的,都知道她唱歌从来都在走调,如此荒腔走板的声音却搏得一众小资多年推崇。每每和女性去卡拉ok,个个都要装性感装无谓地样子唱《电台情歌》、《阴天》、《十二楼》,如果有男生对唱,再附赠《广岛之恋》。曾追问一唱歌相似度达99%的女生,其真相为何时,她飘然回答:莫小姐的歌不在乎走调,在乎的是有无腔调!

  恍然,腔调这个东西的确比音调更有深意,一美声唱法音再准,唱《阴天》也只能是干巴巴的,而莫小姐却可以唱得湿润性感,的确是高!回想,莫小姐出的这些唱片,经典歌曲超多,难怪人家可以每年都开演唱会,从不用担心歌不够舞来凑。最近“伙同”内地歌坛唱将那英姐pk,两人搞个“爱那莫深”莫文蔚、那英2006上海交响演唱会,其阵势俨然两个唱歌女神!用老那来提高自己的音乐门槛,可见莫小姐于唱歌事业方面的精明。

  其实,莫小姐在唱歌上一直聪明,懂得取长补短,她赶上了音乐最好的时代,当年以李宗盛大哥为首的音乐才子们为莫小姐贡献了他们最好的才华,这种卖力,来自于欣赏也来自于Karen本身的魅力,“莫氏情歌”基本编配简单,婉转的旋律为主线,真正为其加分的其实是歌者的灵动气质。曾经有人说过,莫小姐的歌,歌词旋律都不惊人,唯一醒神的是那婉转低回又漫不经心的声音,《他不爱我》、《寂寞的恋人啊》、《十二楼》、《阴天》等等才能成为经典。此外,莫小姐还懂得在别处为自己加分,虽然不是做词做曲的才女,但是却有吸引才子的气场,张洪亮、伍佰、李宗盛、王力宏都能被她网罗,甘心为她效犬马。而香港人的商业骨血,又让莫小姐每次发片都噱头无数,裸背,裸侧,绝对物尽其用,不会暴殄天物。当然,莫小姐同样一直都是勤奋的,认真的,与时惧进的,每次发片都在挑战自己,即使如今莫氏情歌早已不在,但是她的腔调依然还在!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06超女新贵厉娜写真惊现
韩国极品混血女优美元shu-
伊丽莎白·泰勒好莱坞不老
·社会万象
十大女星豪庭美梦土崩瓦解
温州本土100公斤金条王亮相
凤姐最新性感写真尺度大胆
性感美人贾静雯豪门梦破碎
·性学女硕士求职屡碰壁 希望当性教育老师[图]
·69万奔驰车患病带伤卖两次 消费者要求退一赔一
·天津女排队员夺冠后遭保安毒打 当场被吓哭
·浙江:2007年全社会科技投入八成来自企业
·金正日小儿子金正云照片曝光 接班内幕首度披露[图]
·浙江两家洗头房为生意上演“抢小姐”闹剧
·七彩生活
卢森堡的秋天
三清山入围世界自然文化遗
·巨星风采 潋滟红唇的诱惑
·元旦假期可缴养路费 网上缴费更方便
·产后让妈妈更健康
·张智霖 好人不能做太久
·上网女性的皮肤应该怎样保养
·丰满女人健康的十不要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