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林嘉欣 变态理性浪漫感性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生活中她是一个享受型的女人——可以学插花,去听平民音乐剧,用睡眠来美容,对待爱情又额外的理性;作为演员的她非常的感性,导演称她演戏“很变态”,她也不停地超越种种“变态”角色,工作中她会浑身调动情绪,能让每根毛孔都很神经治,也能让每个表情都很蛊惑。这样一个尤物林嘉欣究竟是何由来,她的心声又如何向我向你,向大家敞开……

  在百度网站的“林嘉欣吧”里看到Fans这样一段留言“第一次看嘉欣的电影是与张学友合作的《男人四十》,听说这也是嘉欣的第一部电影,觉得她并不是一个徒有容貌的女孩,后来又看了她的《恋之风景》,越发欣赏她。我从来不是一个追星族,但却不知为何,深深被她吸引了,也许就因为她那真挚、自然不做作的表演。这些天反反复复地都是在听她唱的《恋之风景》,已经很久没有一首歌能这样打动我了。一个人独自聆听这首歌,心中却是如此的宁静,一切的烦恼和浮躁都尤如一阵清风,吹过便宁静了许多!”

  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令默默无闻的林嘉欣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同年,她还把第3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两顶桂冠收入囊中。之后,她在《异度空间》里极度神经,在《恋之风景》中风情万千,又因恐怖片《救命》获金像奖影后提名,到2005年惊栗电影《怪物》即将首映,出道十年的林嘉欣已经拍摄了十几部电影,出了5张唱片,尝试网剧、广播剧、主持、电视剧等多种演出方式,获得无数殊荣……当我还在想象她这样备受瞩目的当红女艺人会如何回答问题时,她已经静静的坐在我旁边,带着亲和的微笑,露出甜甜的酒窝,非常认真的在等待。就在那一瞬息,我感受到一个拥有独特魅力的林嘉欣,她能将感性与理性兼具于一身。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绝色新星朴誉恩写真照
18岁日本清纯美眉粉嫩迷人
一炮而红!性感大片背后的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社会万象
张柏芝海量私密照网上疯传
新加坡惊现半裸洗车女模特
卫生间内的性感放肆
广州千万漂亮富婆被劫杀
·非洲发现“食狮族”黑猩猩[图]
·找个女婿好接班 网友热议“富二代”婚恋尴尬
·生活垃圾处理要收费 2009年开始浙江全面推广
·我省养路费明年部分地区可开始试行网上缴费
·男子同时与两个女人结婚 按单双日轮流同床[图]
·网络当红偶像大比拼 谁将是最后的赢家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黄龙吐翠
济州岛春天:面朝大海 春暖
·这类女性最容易遭遇尿道炎
·女人保护乳房必吃这道菜
·114岁!她是重庆第一寿星
·家庭护发的八大秘方
·茄子与什么同吃会生病
·月经不顺 多吃丝瓜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玉镂雕竹枝节
玉出戟方觚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端溪双龙砚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