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舒淇 与有情人做快乐事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TH:那你最喜欢哪个角色?如果还没有遇到最喜欢的,那告诉我们你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

  舒淇:在我所饰演的角色中,每一个我都非常喜欢,没有说最有意义的是哪个。不过我的理想是做到好像梁朝伟、张曼玉这样可以演什么像什么的演技派演员,这也是最基本的。梦想的话,就是希望可以演一个我自己很想演的角色,然后完美地演绎出来。

  TH:如果要你选择男朋友,你倾向圈内人还是圈外人?为什么?比较喜欢什么感觉的男性,一定要大帅哥吗?如果非要有人陪,你会选择:男人?女人?狗?或者其它?

  舒淇:选男朋友不一定要看是不是圈内人吧,就是一个医生选男朋友也不会看他是不是自己圈子里的人啊!关键是看他是否爱你,两人之间有没有感觉。当然如果是帅哥最好,不过帅哥毕竟不多, 所以其他条件不错的也可以考虑,哈!如果孤独时要人陪的话,当然是找朋友了, 男女都行。

  TH:你如何看待爱情?据说你是个不婚主义者,现在还是这么想吗?你认为女人在爱情里的底线应该是怎样?

  舒淇:我和正常的女生一样,都想要有个伴,有个家庭,但是否能够结婚,就要看另一半的想法了,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情。我能做到的就是,有爱的时候全身心去爱,没必要设什么底线,但是爱没了,也要全身而退,不带什么留恋。爱情本身很简单,经历过快乐过就行,何必一定要追求个结果呢?

  TH:如果要用一个词,或者一个比喻来形容男人,你觉得是什么?

  舒淇:如果善变的女人很像“孙悟空”,可以七十二变,那么男人就是“如来佛”,有了他你会很安心,他的笑容是你为家庭埋头苦干的动力。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也会使用他无边的法力保卫住你,你没法摆脱,但也受着他的保护。

  TH:都说美女怕老,有没有想过自己变老的那一天?害怕吗?

  舒淇:害怕肯定有的,但也会平和地去面对。我相信自己在20岁时有20岁的美,50岁时有50岁的美。有位大师看过我的脸型,说我是越老越好看的那种,哈哈。

分页:[1] [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妹妹厨房大跳热舞自拍
我行我素风派西欧女郎
罕见“人间胸器”惊艳现世
揭露港台名媛贵妇神秘面纱
·社会万象
台湾清纯小美女的热辣闺房
世界小姐张梓琳一笑百媚生
费雯丽召男妓性淫乱被曝光
李小冉着性感礼服难掩酥胸
·美国蚁人二十载生死传奇找寻生灵[图]
·金马牌多立克软胶囊等三个保健品浙江停销
·张学友新碟不痛不痒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全封闭火星之旅
·涉赌黑店立闹市数年不倒 文化稽查会遭暴力抗法
·"洋酒"竟是普通白兰地勾兑 嘉善黑心窝点被端
·七彩生活
口述:我在饥渴中变为熟女
呼伦贝尔(鄂温克)风光
·男人恋爱的七大死穴
·今明多云 周日后又要冷点了
·拱墅区图书馆今后免费开放
·动漫节期间将有免费公交坐
·女性出轨8个危险征兆
·杭州推出新型环卫工人警示灯 能照150米远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祥瑞文物——葫芦瓶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