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锋芝恋 走过冤枉路更幸福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酒盒子里以前也常见过一些小赠品,可这次的这张光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不…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爱情是一场拔河,需要坚持

  2002年夏天,张柏芝的世界弥漫着一片潮湿的氤氲。那个曾经在她的病床前嘘寒问暖、关怀备至的男人,在恋爱的天平上却失去了自主的重心,顺应着倾斜的冲力,无可挽回地滑向了来时的方向——谢霆锋又回到了王菲身边。尽管张柏芝依然爱得坚决,可惜,那只是一场一个人的恋爱。

    失去了爱神眷顾的张柏芝,如同失去了免疫力的孩童,开始变得敏感而小心翼翼。她不停地接工作,不断地穿耳洞、刺文身来刺激自己,以为肉体的痛苦可以唤醒精神的麻木。然而,长期的工作劳累让她瘦了一圈又一圈,耳洞和身上的文身,却依然不争气地记录着过往的段段伤痛。玩命的狗仔队最擅长的是推波助澜,即使面对令人心生怜悯的柏芝,依然毫不留情。因精神抑郁患上厌食症、和陈小春旧情复炽、到兰桂坊买醉……种种不利的传闻日夜困扰着伤痕累累的张柏芝,这时,她真的累了。她已经没有力气去争取任何的东西,她日夜祈祷,希望上帝为她摘去明星的光环,让她重新变回一个普通的女孩,闲时,可以跟爱侣穿着拖鞋到楼下吃牛腩面,大家手挽着手到电影院看戏……女孩的虔诚感动了上苍,上帝派来了爱情使者Jeroen,他细心率性,用自己百分百的真诚帮助柏芝恢复爱情的味觉。

    对于这段异国情缘,张柏芝十分珍惜,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的Mr.Right。然而,跟明星谈恋爱并非常人所能拿捏得准的。为了逃避狗仔队的追踪,每次拍拖都只能呆在家里不敢外出,两个人对着四面墙;为了争取时间休息,一收工柏芝就已经累得蒙头大睡,甚至连约会的时间都错过了。

    久而久之,再甜蜜的爱情亦开始变得乏味,刚刚绽放的爱情之花,饱受考验。可是,柏芝不肯放弃,经历过上一段的感情之后,她明白到爱情就像一场拔河,只要大家都肯坚持,还会有继续下去的可能,但如果选择放手,那么,两个人都会一败涂地。

    一千零一条短信感动你

  2004年,张柏芝和谢霆锋继2001年的《老夫子》之后再度携手,出演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blog)。旧情人见面,除了久别后的尴尬,还夹杂着故作释怀的坦然。

    作为专业的演员,两人都尽量放下私人的情感而全情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在片场,两人一起讨论剧本,一起演对手戏;收了工,就相约去吃宵夜打游戏。谢霆锋生日当天,柏芝更率领大班剧组成员和他玩起了蛋糕战,双方你来我往的,好不开心。

    在柏芝看来,眼前的霆锋比以前更加成熟沉稳,而他对柏芝有别于人的关怀和照顾,亦让柏芝的内心暖得像春天的小太阳。这里面,究竟是友情多一点,亲情多一点,还是已经在冥冥之中酝酿着一种爱恋?她自己也答不上来。但一种直觉让柏芝感到震惊: 原来,一直以来,自己都从未彻底放下这个男人,在内心的深处依然预留着他的一个角落。

    这天是《无极》在北京的首映礼,大批传媒记者和影迷一早就到达现场亲睹明星的风采。由于宣传活动的地点安排在长城城楼之上,围观的群众人数众多,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簇拥着演员,这令现场安排的警力多少有点被动。人群越逼越近,疯狂的影迷更伸出手来抓柏芝的头发。柏芝一边躲闪,一边谨慎地用手护着自己的上衣,可一不留神,拖尾的丝质裙子还是被人踩了一脚,柏芝一时反应不及,向前踉跄了几步。

    正在这时,一双温暖而有力的手穿过了严寒的空气紧紧地握住了她,“别怕,跟上来。”就这样,柏芝像中了魔咒一样被这双手牵引着一路前行,对身旁喧哗的影迷,闪个不停的摄像机,还有迎头劈面的风霜,她都一概模糊。望着谢霆锋的背面,柏芝的心再一次被感动了。依在这个男人的身边,是一种实在的感觉,手心的温度传递着无微不至的呵护,这不正是她两年前所向往的靠在大树底下躲风避雨的安全感觉吗?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冰上精灵金妍儿最新写真图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勾人心魂的黑衣美女
日本性感玉女无与伦比的美
·社会万象
宋祖德博客披露金巧巧绯闻
性感白领美女的真实自拍
周杰伦等台湾众星筹善款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宁波闹市惊现“龙袍男” 路人很冷淡无人围观[图]
·怀疑丈夫有外遇投毒杀夫 杀人未遂被处4年刑
·山东潍坊法官在武汉办案索贿被秘密录像[图]
·少年团伙抢劫被抓称为生存 年纪最小者仅8岁[图]
·温家宝主持会议 听取“黑砖窑”事件汇报
·北京特大卖淫集团揭秘 专门培训小姐对付警察
·七彩生活
梅艳芳七段感情的凄凉内幕
网友亲饰57平米甜粉色爱窝
·拔胡须 小毛病会惹大麻烦
·如何成功把自己嫁出去?
·孩子也需要心理营养
·睡到自然醒的七个关键
·暗访老公在网络里的沙发老婆
·夫妻矛盾沉默成女性健康杀手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