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张靓颖 成名前的爱情之殇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张靓颖更多的是风尘中的挣扎和磨练的痛苦,以及经历爱情的甜蜜与伤痛。最艰难的时候,她曾经一度想为情自杀。但闯过情殇的张靓颖终于战胜了自己,穿上了令人羡慕的“水晶鞋”。这段故事首次披露了张靓颖成名之前的爱情之殇……

  记忆里的爱情很疼很温柔

  2000年7月,张靓颖决定不再念书了。自从父亲去世后,家境越来越不好,张靓颖不想让母亲过度劳累,她想自己早点独立,也好让母亲轻松。母亲反对无效,只好依从。

  当时,张靓颖选择的路是到歌舞厅去唱歌挣钱。可去歌厅唱歌便需要有好的演出服。那天,她揣着400元钱,来到精品一条街,准备淘到便宜的时装。

  张靓颖在街上转了好半天,走进了一家名叫“宝莱”的服装屋。她一进屋,就觉得眼前一亮——一件装饰着闪光小金片的服装吸引了她,而且很适合做演出服。她把衣服拿在身上比划了半天,越看越喜爱。可她一看价格,却傻了——850元。这时,里面一个老板模样的男人走上来说:“小妹妹,这件衣服现在很时新,你买吗?”张靓颖无奈地摇摇头:“买不起。”说完,把衣服放好,恋恋不舍地走了出去。

  靓颖在街上又晃了好一会,还是觉得只有那件“宝莱”最合适自己。于是,她又转了回来。那老板正坐在椅子上看报纸,见她进来,不觉一愣,忙站了起来。靓颖走到那件衣服前,轻轻地抚摸着衣服上的金片,和老板商量:“老板,这衣服你能便宜点卖给我吗?”老板笑了:“我们是专卖店,不打折的。你要是真喜欢,那就再优惠你50元吧。”靓颖摇摇头:“我只有400块钱……”老板摇了摇头。靓颖着急地恳求道:“老板,今天晚上我要到KTV去演唱,可我还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要不我先把400元放这里,唱完了今天这一场,我再把剩下的钱给你送来?”

  说完,还把自己的上工卡递给他看。那老板盯着她,沉默了一会,笑着问:“你在哪里唱歌?”“卡夫卡。”这是蓉城比较有名的KTV。那老板点点头:“好吧!第一次上班,是应该穿得好一点,那这件衣服就算300元吧。”说完,招呼营业员帮靓影打包。靓颖没想到老板如此爽快,不禁对他大起好感。临出门,她看见墙上的营业执照上印着“廖海光”的名字,又回头感激地说:“廖老板,谢谢你了,有时间去听我唱歌吧。”“好!我一定捧场。”

  晚上,张靓颖第一次在她的人生舞台上唱了第一支英文歌——黑暗中寂静伸出的双手/冰凉的空气像火害怕又收手/路太远谁的眼神永远/盲目跟你一起走怎样才会懂/记忆里爱应该总是温柔……

  张靓影的嗓音纯净如天籁,一下子便征服了台下的观众,掌声如潮。KTV老板十分满意,不仅爽快地付了钱,还和她签了工作合同。当靓颖欣喜地回到后台时,蓦然发现在她的工作台上放着一捧鲜花,绶带上醒目地写着廖海光的名字。张靓颖心中一动:“我能成功,还多亏了他能卖给我这件衣服。”她决定第二天去谢谢这个好心的老板。

  第二天中午,张靓影又来到“宝莱”,掏出500元钱还给廖老板。可没等她开口说谢谢,廖海光已伸手拦住了她:“你还真当一回事呀?你能穿我的衣服演出,那是我的荣幸。把钱收起来,拉拉扯扯的就不好看了。”看着靓颖有些不知所措,廖海光又说:“你要真想谢我,就请我吃饭吧。”

  那次,廖海光只点了一碗担担面。也就是从那天起,他就成了张靓影的忠实观众和护花使者。每天晚上,演唱完毕的张靓颖总会收到廖海光的鲜花;等到她演出完走出KTV大门,一眼就能看到廖海光在门口等着她,然后亲自送她回家。时间长了,一些同台的好朋友问道:“靓颖,这位护花使者是谁呀?”张靓颖幸福地回答:“男朋友!”

  不久后,廖海光心疼张靓影每天晚上演唱的劳累,何况他认为KTV的环境太复杂,不适合单纯的张靓影,于是要求她别唱了。在廖海光的坚持和爱情的召唤下,张靓颖不顾自己刚刚唱出点名堂,毅然辞职做了廖海光幸福的“小女人”。

  离开了音乐,虽然有爱情的滋润,但张靓颖觉得日子却有些单调起来。廖海光是个生意人,忙着挣钱,对张靓颖的关心也不如以前了,两人开始有些磕磕绊绊了。

  有一次,廖海光到德阳去催要货款,一去就是一个多月,电话都没有给靓影打一个。等他忙完回家后,又带着一帮人在家喝酒庆贺,喝到半夜,每个人都醉醺醺的了还没有散的意思。张靓颖心疼廖海光的身体,劝他少喝点。其他人趁机识趣地告辞。没想到,廖海光认为张靓颖泼了自己的面子,他桌子一拍说:“你们都不要走,就陪我在这里喝到天亮!”张靓颖还想劝他少喝点,不想,廖海光“啪”地一巴掌打在她的脸上:“滚一边去,别扫我们的兴。”靓颖愣住了,这一巴掌打疼了她,她哭着跑进了里屋……爱情的裂缝产生了。

  第二天,人都走了,张靓颖含泪收拾着屋子,廖海光的酒也醒了,他歉意地搂住张靓颖说:“靓颖,对不起,昨天我喝多了,不该打你。”张靓颖咬着嘴唇说:“打就打了,还道什么歉?我只希望你答应我一件事——让我去KTV唱歌,我在家里太闷了。”廖海光一听,刚浮起笑意的脸又沉了下来:“不行,你做别的可以,就是不能去唱歌。那里的环境太乱。”

  “乱怕什么?我会小心的,你也可以去接我呀!”廖海光烦了:“你怎么罗唆起来没完?我大小还是个老板,你去卖唱,要别人怎么看我?去接你?我哪来那么多时间?你要是去歌厅唱歌,就别回来!”张靓颖的倔强也上来了,收拾东西就要走。廖海光不仅不拉她,反而指着门说:“滚吧,别再回来!”这句话彻底让张靓颖伤了心,她流着眼泪冲出了门,从此再也没有回来。张靓颖把这段情看得很重,即使现在她依然还喜欢穿“宝莱”品牌的服装,算是铭记那段刻骨铭心的初恋。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叶璇戛纳激情写真照曝光 大
乳此动人怎道不销魂?
艳夏海滩着比基尼的美女们
我的女友妖媚万千很挑逗
·社会万象
东京街头抓拍的日本靓妹
大腕明星偷情约会各露奇招
安吉丽娜朱莉全裸纹身揭秘
芙蓉姐姐韩国整容照片曝光
·军人丈夫赶赴救灾一线 作家王旭烽用短信为他鼓劲
·重庆希尔顿涉黄案举报人“廖肥肥”被警方传讯
·福建发现大型“并蒂灵芝”[图]
·空气补给站演唱会将为单身观众开辟浪漫邂逅区
·四川宜宾爆炸事故真因披露 3人死亡7人重伤[图]
·“另类”情人节礼物受宠 粉丝多为“90后”
·七彩生活
波密春光烂漫时 我为桃花疯
暴力前夫骗我复婚误我终身
·今夜,“网”让我们牵手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奥运将至3G展翅
·别让孩子节假日患上“伤食症”
·怀上无爱情丈夫的骨肉后
·春天干燥多风最好暂停烫发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三彩童子杂技俑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