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向情敌偷师擒男妙计(图)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报道5月5日晚10时04分,四川遂宁市上宁乡25岁农妇包桥英在遂宁市中心医…
四川遂宁一农妇生双头女婴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每个女人其实都是一所学校,完全能够教书育人。学员却不仅仅只是男人,有时也包括情敌。  

  我所在的报社有一个“百姓倾诉”专栏,常常会接听倾诉电话。

  统计一下发现,这些电话80%是女人打来的,而且是失恋中的女人。该怎么形容她们呢,也许容貌、背景、学历、性格诸多不同,但有一些是相同的:她们临睡前一秒和醒来后第一秒都在想一个男人,想得无比委屈和幽怨。她们在倾诉中往往会说“我不甘心啊”“他怎么能这样对我”。还有,她们的故事里除了那个男人外,是一定会出现另一个女人的。她们最后一句话往往是:“我该怎么办。”

  今天这个电话也不例外。

  故事简单俗套到我们几乎可以预见每一个步骤。

  结婚五六年了,都在高校工作,日子过得平平淡淡但也算和睦,在她感受中是幸福的,期待着永远。突然有一天她发现了丈夫外遇的痕迹。

  发现有时是一种感官运动,首先是嗅觉。有什么气味不对了,若有若无地有些危险的气息,掺和到她已熟悉无比的味道之中。然后女人便会调动视觉、听觉。看吧,看他的眼神是否游离;听吧,听他言辞是否闪烁。当然,尝一尝他舌尖的味道,有些血腥吗?指尖触过他的脸庞,他的皮肤,还有他私密的部位,他颤抖吧,不是激情的战栗,那是为什么?他软弱了,身体不会说谎。

  这个女人的声音是压抑不住的愤懑,她说:“我们是众人眼中的模范夫妻,我不想撕下脸皮去哭去闹去上吊。”

  我表示同意,哭闹与上吊是下下之策,使出来了就没有余地和退路了。

  女人继续说:“我怎么都想不到他会背叛,也想不通。”

  我直截了当地问:“你打来电话倾诉自然是因为痛苦,需要有人倾听,而且不愿为周围熟悉的人知道,说明你仍然在顾全和维系那个家和那个男人。你不想和他分开,你想要的只是他的回心转意,是吗?”

  她迟疑了,这话应该是她的心里话,但真话往往伤人自尊,如鲠在喉。

  良久,她终于“嗯”了一声,轻声说:“是的。”

  我告诉她,既然这样,便只有一个办法了——向你的情敌学习。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杨渝渝“男人装”魅力写真
超级模特马背上释放性感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清纯写
·社会万象
令人心动的漂亮大旗妹
男子迷奸漂亮网友致其惨死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90后MM宾馆产子 自剪脐带把孩子冲进马桶
·重庆文强昨被依法处死 临刑前嘱儿子好好做人[图]
·三大报刊发浙江代表访谈文章
·杭州萧山:生下孩子才9天 漂亮妈妈坠楼身亡
·男子因迷恋电信客服温柔声音 一月内拨打千余次
·郑州市“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始末发人深省[图]
·七彩生活
买房子时千万别忽视了量房
流感期8大法宝提高免疫力
·测试:寻找生命中的守护神
·保持这样睡姿对颈腰椎好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黄金周,不出远门轻松玩尽情玩
·初吻十原则 让女人回味一生
·换季时用自制面膜安全吗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石雕方砚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彩绘双龙纹樽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