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五大当红女星的分手态度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最天真超女——徐若瑄 

    

  一向敢爱敢当的徐若瑄,感情总起变故。早前在拍摄偶像剧《狂爱龙卷风》时,徐若瑄与F4分别传出绯闻,最终她与吴建豪分分合合爱了3年。不过去年8月,徐若瑄面对媒体却做出表态:“我和他已经正式分手了!这份感情令我没有安全感,我以后要靠自己!”据说,这次分手的导火线,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两人因看法不同就闹得如此不开心。徐若瑄、吴建豪属一见钟情的姐弟恋,外表看起来很般配,可惜因个性和年龄的差异不可忽视,分手在外人眼中也就不足为奇。“不是说不想找个天长地久的人,但是想想结婚又没有什么意义,因为结婚后还可以离婚。不过,我有的时候总是告诫自己不能那么悲观,世界上还有很美满的爱情和婚姻。”双鱼座的性格,让徐若瑄在爱情和婚姻方面举棋不定:“其实感情这种事每个阶段都会变的,拿它没办法。我们说到天亮都说不完。”   

  最渴婚超女——张柏芝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柏芝承认几位绯闻男友在她生命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关于星爷,我有太多赞美的话想说,他是一个我很感激的男人。和陈晓东在一起我感觉自己像白雪公主,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我们的爱很单纯。”至于谢霆锋,她说:“我对这个人百感交集,18岁认识他,我的很多秘密都会告诉他,他可以给我安全感。”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值得珍藏的梦露性感秘照
艺术畅想 夜幕下的激情诱惑
侯佩岑美丽女人灿烂写真照
韩国第一美女韩彩英波涛汹
·社会万象
辽宁丹东一交警被当街刺死
好莱坞大牌艳星脱衣舞经历
拍摄记录新娘的美丽心情
深夜北京三里屯酒吧里疯狂
·大量野生保护动物尸陈黄岩宁溪 小贩公开叫卖[图]
·琼瑶剧肉麻台词与现代情感
·模范夫妻陶虹徐峥被曝离婚 都是夜店女惹得祸[图]
·台湾L女星卖淫私下接客遭勒索 赔160万险跳楼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反扒队员勇擒盗贼 失主公车上昏昏欲睡尚未报案
·七彩生活
姚明叶莉美国爱巢大揭秘 私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着装泄露女人内心
·更年期女人 别和性福说再见
·孕期危害胎儿的18种食物!
·初夜性生活不要期望过高
·给婴儿喂食奶粉不宜过量
·女性疲劳是因为缺了这些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彩绘木雕鸭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