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n种有缘无份 你是哪一种?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喜欢看港剧的人不在少数,港剧中令人唏嘘有缘无份的情侣也不在少数,很多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恋情的影子,你找到了吗?!

  

  武俏君(宣萱饰)&徐飞(古天乐饰)——《刑事侦缉档案4》   

    从芊芊在徐飞的回忆中出场时,我就知道以后一定有一个案件是关于芊芊的,就像我知道那时的君飞注定会发生一段故事一样,只是我万万没想到最后结局竟然是俏君退出,这是一场最惨烈的三角恋,没有人错,没有人不牺牲,没有人不善良,都希望对方幸福快乐,但却没有人能够拥有爱情,幸福快乐。

  

  Jackie(蔡少芬饰)&Paul(吴启华饰)——妙手仁心1 /妙手仁心2

  Paul原本以为Jackie会是他这一生的伴侣,他们在工作上互相扶持,又一起度过生活的难关,走到一起了Jackie却得了脑癌。主刀医生正是Paul,Jackie最终成了植物人。即使在第二部中奇迹般的醒来,可是依然死于意外。这样的悲与喜不应该让这对历经磨难的情侣去承受。上天既然把jackie带到paul身边,就不能这般狠心的带走。

  

  霍希贤(陈慧珊饰)&叶荣添(罗嘉良饰)——《创世纪》

  Helen和荣添的爱情,就和我们生活中大部分的爱情一样,错的只是时间,他们的爱情交错进行,她爱他时,他心另有所属,而他爱她时,她却早已心灰意冷。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明星超雷人的造型你不笑?
兽兽性感挑战韩国车模林智
09年新生代10大美胸女骚人
车展上抓拍的漂亮模特彩绘
·社会万象
陈坤儿子妈妈真实身份曝光
乾隆皇帝裕陵被打开后惊现
范冰冰身着爷们装酥胸乍现
揭密刘谦关门弟子文沛然神
·强颜欢笑--妖艳欲滴的小周后侍奉宋太宗之谜
·纽约哈德逊河上空两机相撞 已找到7具尸体[图]
·网络当红偶像大比拼 谁将是最后的赢家
·审计报告能遏制机关“豪华风”吗?
·浙江:名人做虚假广告将严惩
·诸暨14岁少年张云命殒车轮 司机是工商所原所长[图]
·七彩生活
最不适合做丈夫的7种男人
杭州于谦故居
·看男人们是如何“整”胸的
·杭州下沙将新开两条公交线
·杭州印象纪实摄影珍品展启动
·钻石增值回购成为理财新途径
·张艺谋巩俐再聚情归何处
·职场弱势职员怎样生存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铜壶滴漏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唐朝宫女图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彩绘双龙纹樽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