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张曼玉:九次恋爱一次婚礼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1996年拍完与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合作的电影后,两人出席影展期间被发现感情不寻常,张曼玉与阿萨亚斯于法国卢浮宫、赛纳河一带漫步,小报甚至还拍到两人共抽一支烟的浪漫情景。

  这段恋情总算是有了一个结果,Maggie终于披上了白色婚纱,义无反顾地把自己嫁到了法国。1999年2月初,Maggie 公开承认,她已与阿萨亚斯结婚。香港媒体闻风而动,试图打探到一切他们婚姻的摩擦。她咬牙切齿地说:“我要离开香港,谁都别想给我的感情捣乱!”有三四年时间,她被视做幸福女人的典范,甚至被记者问到“你还有什么愿望没有实现”时,Maggie坦然回答:“真的没有什么,该有的我都有了。”

  现在的她和37岁的玉宝表行政总裁Guillaume相爱甚笃:爱情从来是她生命的一部分。Guillaume多次称赞张曼玉“有与生俱来的自信和雅致,浑身散发出天才的味道”。邀请张曼玉担任自己品牌的代言人,也是Guillaume一手促成。然而,这段异国恋,并不被人看好,因为Guillaume有妻有子,他是张曼玉触碰不得的“禁区”。张曼玉说起他,只用“浪漫” 形容。“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大家心灵相通,感觉到电光火石般的碰撞,就已经是浪漫的全部了。我不会特意挑有太太的人爱,但我也不觉得第三者是坏人,两个人相爱,大家都有责任,不能责怪谁!”

  访谈:

  问:说说你对爱情的看法吧。

  Maggie:爱情是离不开工作的,各种各样的地方,我碰到各种各样的男人,发现和他们有共同语言了,就聊上两句,感情说不定“啪”地一下爆发出来。呆在家?怎可能遇到中意的人呢?要真看到心动和喜欢的人,就去吧!

  问:那你觉得什么样的男人才称得上有品位呢?

  Maggie:我个人不喜欢太爱美的男人,时时刻刻在意别人眼光和看法的男人其实并不好看,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出门很赶时间,头发乱糟糟,我会觉得他很好看很性感。  问:这是你挑选男朋友的标准吗?

  Maggie:我选男朋友其实并不注重外表,看着舒服就好。关键还是看两个人是否合得来。

  问:你的新男友Guillaume似乎改变了你不少,能谈谈他吗?

  Maggie:他是个很不错的人,目前我们的感情稳定。他很乐观开朗,让我改变了沉溺于独处的习性,笑得多,睡得好、吃得也好,变得热爱生命。可以说,我终于能体会单纯关系的美好之处了。

  问:在你以往的爱情经历中,哪段岁月是最快乐的,最难忘或者说是最特殊的?

  Maggie:与阿萨亚斯相处的这几年,是我人生中的一段重要经历,为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当时很喜欢他,所以去了法国生活,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和朋友。那时候我觉得很值得,因为我感觉生命丰富了很多,不只是一个只懂得买名牌的香港女明星了。我很怀念在巴黎度过的那段普通女人的生活,在家里有时候会自己下厨做中餐,有时候就骑着脚踏车四处逛,即使是坐地铁都不会有人烦。

  问:许多影迷对你出演阿萨亚斯的《Clean》感到不解,你们之间似乎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意味,是这样吗?

  Maggie: 我很清楚记得,第一次听见《Clean》的故事大纲是和阿萨亚斯在飞机上。他本来在看报纸,却突然说“我有个故事要给你演”。后来他透露,那是有关一个克服毒瘾的母亲,经历由戒毒至展开新生活的奋斗,最后回到儿子身边的故事。我听后已觉得可以拍成电影,也有信心自己可以演活这个角色。对我而言,拍这部片不仅仅是拍戏而已。在我眼中,《Clean》的拍摄过程间接反映了我和阿萨亚斯“爱的历史”。我觉得需要拍这部戏,犹如我同阿萨亚斯是以一部电影开始、以一部电影终结,自此以后,我们就是朋友。

  问:在《Clean》里你扮演了一个妈妈,想过自己做妈妈吗?

  Maggie:我有4个干女儿。现在年纪越来越大,离做决定的时间越来越近,可是我还是很犹豫,因为有的时候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也许最后一刻我突然就决定了,然后躲起来休养一年,谁知道呢?

分页:[1] [2[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模特杨夕人体摄影佳作
2009上海车展超级模特貌美
野性十足的台湾性感宝贝
极具创意的人像
·社会万象
全球十三美女保镖大揭秘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妩媚网络公主的粉色沙发秀
陈乔恩内衣广告曝胸很惹火
·一23岁小伙命丧斑马线 家属悬赏10万元觅线索
·三只牛头獒不堪男主人性虐待 将其残忍咬死[图]
·名模阿索曝猛料 称众多模特都曾被骗拍艳照[图]
·记者揭秘假鸡蛋制造过程 每只成本三四分
·美科学家曝海洋生物新奥秘 神奇美妙令人惊叹
·世界近三成珊瑚面临灭绝
·七彩生活
三种读本“读”巴黎
教你按摩足部提高免疫力
·邓萃雯 快乐的单身熟女
·女性为何更爱看电视剧
·他…怎么可以不爱我?!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护肤:结婚不做"黄脸婆"
·服避孕药女性的营养食谱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战国羽纹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