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刘嘉玲 幸福在门外(图)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的时候,你是不是该给它来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装饰呢…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十多年,她和梁朝伟的情爱种种,像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戏,起伏不定,几经分别最后还是不离不弃。她是罕有的“唯爱情第一”的女性,单纯得几十年如一日,相信只有爱才是她生存的意义。她回答被人问了几万次的结婚问题,依旧是那一句:“只要开心快乐,有没有这个形式真的不重要。”

  夜夜笙歌,灯红酒绿,在她看不是贬义词,于她来说,外人的评论已经无关紧要,她在意的是自己的感受,人生短短几十年,最紧要是让自己开心。

  看刘嘉玲的片子不多,留在记忆里的只得两部。

  她那时不过二十四五岁,烫着个比实际年龄大上十岁的爆炸头,穿大风衣,抽着烟,站在街头斜睨着眼睛看人。那是1989年《义不容情》里的倪楚君,一个性格极其鲜明的都市女子,独立、坚持、任性,却心地善良。

  七年后,她变成了桃花。一个遗失了爱情,在等待与寻找中寂寥一生的旧时女子。粉色衣裳,花一般的容颜;两句台词,怅然的语调。

  长久以来,我印象中的刘嘉玲便是这两个女人的重叠。只是她自己的现实人生比戏中人更加精彩更富戏剧性。她留给我们一个悬念,一个无法预知结果的爱情传说。

  希望,她比她们幸福。

  已经不是第一次采访刘嘉玲,以至于她会担心:“怎么写?这么多年,我还有哪些事情你们不知道?要写都写过了,你们不闷吗?”

  怎会闷?她的各阶段人生,苦过、痛过、哭过、笑过、被伤害过,却都是华彩篇章,抵得上平常人几世轮回。而今,看似一切云淡风轻。作为女性优雅独立的代言人,她在众人仰视目光下过她的自在人生。呼朋唤友,肆意挥霍。繁华、喧闹、摩登而艳丽。

  年轻时,她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过个漂亮快活的人生”。爱热闹、爱玩,喜欢与大班朋友在一起,家里像会所,大情大性,喜怒形于色。几十年过去,都是如此个性,谁也改变不了,也用不着为谁改变。

  她不爱用香水,宁愿要自然的体香。一个简单行为,便可见其不爱掩饰,“我就是我”的性格。她也不把自己当明星,会常去路边的大排档吃面,“以前比较虚荣,现在觉得怎样舒服、怎样开心就去做,我不想再过有束缚和压力的生活。”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造型超酷的人体艺术创意
不甘寂寞的香港小女生
olof wessels人体艺术畅想
超乎常人想象的人体艺术创
·社会万象
邓丽君罕见性感泳装照曝光
排污管内掏出偷渡卖淫女
蔡慧敏遭黑帮凌辱过程曝光
美女主播温雅性感床照曝光
·英国BBC名嘴克里斯迪恩因玩性游戏猝死[图]
·基尔瓦遗址和松戈马拉遗址
·西安美女为艺考掷十万 当演员后翻百倍赚回来
·杭州临安板桥乡轿车与货车相撞致3死3伤[图]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狼声一起四面惊
·我省查处首例垃圾短信案 给所有商家敲响了警钟
·七彩生活
云南行走在孔雀羽毛之上
杭州第二个太子湾 江洋畈生
·男人病多发秋季需养性
·做美丽懒女人用卷翘长睫毛打天下
·保护阴茎 该吃哪种维生素?
·单身女子的欲望表情(图)
·今天,我不想结婚(图)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石雕方砚
玉镂雕竹枝节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