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周杰伦是徐若瑄的转折点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上周六晚,徐若瑄(Vivian)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金鸡百花奖现场,一番劲舞成为当晚最大亮点之一。没想到第二天醒来,右眼“痛到快要死掉,只好不停地撞墙”。医生诊断说是“原因不明,眼角膜受损”,于是她忍受长达8小时无法睁眼的痛苦,直到晚上,终于可以微微睁开五分之一。“听说好几个歌迷都心痛得哭了,而我只能好像盲人那样待在房间里,哪儿都去不了。这次生病真的被吓到了,最大的感受是:千万不要乱揉眼睛!否则出事了,真的很痛!”

  忍痛休息一天后,飞到北京的当晚,Vivian便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眼前的她一如当年那般小巧可人,说起爱情来依然是直言自己“敢爱敢恨”,而回忆起这六年来的创作经历,她坦诚地要对一个人说谢谢,“周杰伦邀歌,是我音乐生涯的转折点。”

  新专辑写到口吐白沫

  在这张新专辑中,徐若瑄本人包办了7首歌词的创作,还邀来众多亲朋好友参与音乐制作,周杰伦、王力宏拿出压箱好曲,李玖哲挎刀念Rap,阿弟仔、钟兴民、李伟菘倾力制作,就连自己的弟弟也和她一块创作了《小女子》。

  最早,徐若瑄一直唱别人写的歌,“我虽然经常上各种节目,可是很少和歌迷交流。直到六年前,我发觉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可以和歌迷沟通,表达自己的心情,那就是写歌。仔细听我的作品,你不难发现,我的心情、感情都写在里面。”

  这一写,就是六年,到了这张专辑,不仅出现了嘻哈,还尝试了R&B。徐若瑄说,“因为喜欢,因为没做过,所以都想尝试一下。比如和弟弟创作的《小女子》,文字上就用了比较白话的方式表达,但是又多了一些成熟的部分,有点诗情画意。”

  即便是这样,她依然遇到了创作瓶颈,写《I still believe》就让她抓狂了很久。这首和曹格合唱的作品,她对歌词一直不满意,结果前后写了两个礼拜,“每天起来就是看昨天写的词,然后就很郁闷地撕掉,或者是洗澡洗到一半,忽然来了灵感,然后穿好衣服赶快写……直到有一天,早上7点多,突然灵感来到,写了4个多小时,真的是要口吐白沫了,可是因为有灵感,所以眼睛亮了,就好像跟自己打了胜仗,特别高兴!”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奥运美女冠军何雯娜“私房
吴彦祖男性杂志绝版露体写
日本80后性感女星上野夏写
上海滩头的红衣女郎很性感
·社会万象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艳碟门女主角卡特里娜·哈
白色情人节激情接吻赛实录
成都惊爆“工行女”艳照门
·妻子偷装录音设备记下丈夫上百次出轨通话
·广州廉江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兆峦被杀原因成谜
·日本嫩模展示“水稻”内衣 胸部可种稻谷[图]
·武汉“治庸问责风暴”持续引发热议 媒体吁下猛药
·杭州一女子与男友接吻几次后得了“接吻病”
·浙江首例组织同性恋者网络色情表演案告破(图)
·七彩生活
奔三女人与二十女孩大不同
打造阳台好风水的五个妙招
·儿童期性心理
·盐吃的太多 容易长皱纹
·食物帮你先排毒后怀孕
·男人撒娇时的五大表情
·孩子爱上网就是“网瘾”吗
·温州市启动“幸福微笑”公益活动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老笔筒的保养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