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明星婚姻 没有完美的爱情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老汤姆·克鲁斯好像真的快结婚了,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还送了他一个昂贵的水晶大花瓶。妮可·基德曼再婚好几个月了,新郎却暴露出了酗酒的毛病。布拉德·皮特似乎是结不了婚了,安吉丽娜·茱丽女士忙着收养小孩,还不太愿意将再婚的事情提上日程。皮特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始终没有从前夫的阴影中走出来,与未婚夫文斯·沃恩一再传出分手、破裂的消息。

  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布拉德·皮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这两对昔日的壁人,如今各自劳燕分飞,另有新欢,甚至历经了各式各样的男男女女,但始终是娱乐圈的热点话题。

  

  汤姆·克鲁斯 依然在秀爱情

  他面对恋爱的高调态度,一直为许多人所怀疑,甚至被美国观众评选为最愚蠢的美国人。但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女儿也出世了,他和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依然还是那么喜欢在公众面前如胶似漆。10月28日,小两口一起到学校看球赛,为养子助威,两人均墨镜遮面。当日一同前往的,还有阿汤哥的“准岳母”。阿汤哥的到来,引发了追星热潮,养子的同学纷纷索要签名、合影,更有女fans贴近前去。

  一向甚为高调的汤姆、凯蒂当然不忘当众秀恩爱,这次更是增加了难度,汤姆站在铁丝护栏网上,凯蒂则仰头努力“送唇”,激情热吻。

  据台湾联合报引述美国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即将在本月18日把凯蒂·赫尔姆斯娶进门,前妻妮可表现出了绝佳的风度,订购了一个价值2800美元的Baccarat水晶花瓶送给他们当作贺礼。虽然汤凯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妮可有九成以上的可能不会出席,但人不到礼先到,仍被外界视为“表示善意”的举动。

     

  妮可·基德曼 坚强面对酗酒新郎

  自打她和老汤姆离婚之后,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脆弱却无比坚强的美人儿。历经了很多绯闻男友之后,她终于找到了可以再次走入婚姻殿堂的人,澳大利亚老乡凯斯·厄本。然而他们婚后不到四个月,新郎官就因酗酒不得不进入一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这位格莱美奖得主在一项声明中说,他在妻子的陪同下入住一家康复中心开始接受治疗。他的发言人没有透露这个中心的位置。厄本在他的声明中说:“我非常后悔自己的酗酒行为,对不起妮可和那些爱我、支持我的人。”10月底,厄本已经迎来了他的39岁生日,他曾公开承认自己从前吸食可卡因。

  据《Life & Style》杂志报道,妮可赴欧洲拍摄电影《黄金罗盘》期间,凯斯·厄本因为妻子不在身边,又开始天天在酒吧喝起酒来。因朋友悄悄通报,妮可才发现老公背着她酗酒。尽管一开始凯斯·厄本对妮可在电话中的指责难以接受,但最后终于承认酗酒。妮可郑重地告诉老公,他可以选择进入戒毒中心戒酒,再不然就是她离开。由于没办法想象此生没有妮可的日子,凯斯·厄本决定接受戒酒,但是即使如此,已对妮可和他们的婚姻造成很大的冲击。凯斯·厄本的叔父得知此事,更气到想当场扭断凯斯的脖子。妮可虽然伤心,但亲友的关怀不断,前夫老汤姆也致电表示问候。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冰淇淋美女另类的人体艺术
俄罗斯漂亮空姐美腿制服诱
超级性感的大波美女精选
古惑仔冷酷的艺术魅力
·社会万象
最美最真观世音菩萨惊问世
重庆云阳浮萍成患 逼近长江
帅气公交司机大晒女友照片
百余信鸽落入贼手 被当成肉
·上海“钓鱼案”一锤定音 原告张晖胜诉无悬念[图]
·朝鲜有望今天收到解冻资金
·假神医3小时望诊254人 头衔资历不靠谱[图]
·武汉“治庸问责风暴”持续引发热议 媒体吁下猛药
·黄健翔博客曝央视女记者与国足主教练性丑闻
·温州性侵门女主角回应网民质疑 期待法律的公正
·七彩生活
浪漫喜剧可能毁坏爱情生活
揭密男人最害怕的10件隐私
·难看的女人千万不要贤惠
·空腹饮白酒易引起酒精中毒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7日鸣枪 500名外国友人参赛
·优质剩女必备的8个条件
·红颜不老4大护肤秘招
·曲线买基金可能得不偿失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玉镂雕竹枝节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唐朝宫女图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