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情侣博客,爱情加速器?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忽如一夜春风来,情侣博客网上开。

  今年作为婚庆大年,“结婚博客”、“育儿博客”已经红火了一阵。不料最近,“情侣博客”也来凑起了热闹。结婚、育儿,那已是铁板钉钉的事;但情侣就私密得多了,你侬我侬的悄悄话,在网上“张扬”还真不简单。有人说,情侣在网上一起开博,可以全程“监控”对方,也有人说,情侣博客是让大家在感情道路上戴着镣铐跳舞。

  情侣博客,到底是爱情加速器还是消亡器?

  加速器代表:排球明星汤淼、周苏红

  夫妻谁先回家谁“做饭”

  “锤锤和泡泡”的主页总是挂着两人的甜蜜合影。

  这几日正逢男女排出征世锦赛,一张“锤锤”汤淼和“泡泡”周苏红一起加油的合影,让所有看客眼光流连。

  他俩联手开博客那会儿,只是经不住队友的怂恿,赶了个网上开博的时髦,却没想到成了“情侣博客”的先行者。“当初就是觉得一起开便于管理,根本就不知道还有‘情侣博客’这回事儿。”

  在他们的“锤锤和泡泡”中,汤淼的文字一如既往地感性而抒情,而“泡泡”周苏红的文字,被汤淼概括为“真实”。汤淼可是“别有用心”:通过周苏红的文字,他可以更了解对方的想法。因为职业的缘故,两人时常要分隔两地。虽然爱煲电话粥,但还是有很多事电话里不太好表现。特别是在出国比赛时,博客更成了他们你侬我侬的通道。打开电脑,看见在异国的恋人几笔留言,温馨立现。

  两个人的博客该怎么管?汤淼幽了一默:“夫妻谁先回家谁‘做饭’”。哪个有空了,便上去博客一篇,既可以给对方一个惊喜,又不会让看客等得太久。

  要把这个博客好好经营下去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这个情侣博客让汤淼和周苏红知道:原来有这么多的球迷、朋友在关心着他们。“我们做运动员的业余生活比较贫乏,希望这个博客,会让他们对我们有更多的体谅和支持。”汤淼坦言,“这个博客存在是件很好的事,我想它对我们将来的发展也会很有帮助。”

  这些天,周苏红已经随国家队到日本备战世界锦标赛了。那篇“出征世锦赛,锤锤泡泡一起加油”,是周苏红抵达札幌后马不停蹄的最新作品,汤淼看到爱人的文字,总会心里乐开了花,“希望她能够发挥最佳水平,回家了再上博客做顿‘好吃的’!”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舞蹈演员陈数美胸照风光无
十分养眼的极品美人
新生代清纯乖乖女宋茜写真
伊莎贝尔·卢卡斯写真照与
·社会万象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美女硕士贝莉当上色情明星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现上海
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返港
·金正日小儿子金正云照片曝光 接班内幕首度披露[图]
·浙大博士电视相亲语出雷人 婚房20平方米够了
·安庆科长曝“日记门” 已玩弄女性达500人之多
·"十大实事"年终回眸系列访谈之促进就业28日直播
·发狂公牛冲进村里连伤数人 武警开12枪击毙疯牛
·细数三国时期的特种部队:能征惯战谁与争锋?
·七彩生活
令人艳羡的江南第一镇 周庄
天目山惊现雾凇冰挂景观
·四气质让女人可爱到骨子里
·7种天然护肤品美颜争宠计
·黄晓明时尚写真耍酷到底
·杭州市第24届冬泳比赛开锣
·杭州今年电力缺口将达40万千瓦
·如何让宝宝成为活泼小天使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白瓷辟雍砚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彩绘猪形盒
玉镂雕竹枝节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