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电话法则破译情场男人心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很多女人一直认为男人有一种先天性的“电话反感情绪”——不愿过多使用电话,在电话中也不愿过多交谈。但是随着电讯大潮的涌动,一套新的“电话规则”也在悄然形成。从根本上来讲,今日男性不再像以往那样“难觅其踪”,也越来越乐于在电话中恳谈,虽然他们大多数仍旧不能接受那种动辄二十分钟、半小时的拉家常似的闲聊。但同时我们对其他一些事情也更为迷惑——他明明有手机,为什么不打个电话给我呢?是不是我该主动打给他,或者给他发短信、发E-mail?下面本文将揭示男人的电话习性,以及和他们保持良好的交流联系所需要注意的一切。

  破译留言密码

  找出三种最常见却又最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语音留言背后隐藏的秘密……

  结结巴巴前言不搭后语型

  “喂,啊,是我,那什么,就是打个电话,看看你在不在。没什么事,顺便给你留言……”

  紧张是这一类留言的最大特征,这说明他对你相当在意,同时他也很在意他给你留下的印象。

  纯商务型

  “是我。尽快给我回电话,Bye!”

  女性通常会觉得这种语气语调太过生硬和粗鲁了。不过别忘了,男人们平常就是这么使用电话的,在他们眼里,电话只不过是快速传递信息的工具。不要在意形式上的东西,需要在意的是——很明显他想和你谈谈。

  突如其来不知所云型

  “我和朋友们一起在外面,不过我想给你打个电话,问个好,听听你的声音。就这样吧,再见!”

  他是什么意思?想让我给他回电话?嫉妒我和别人一起出去玩?所有这些疑问的答案似乎都是模棱两可的,只有一点可以确定——他虽然和别人在一起,但心里想的还是你——他喜欢你,没跑。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匪夷所思的全裸行为艺术
性感青岛妹就是很养眼
刘亦菲走光图 绝对真实
全美第一性宠儿萨拉-金娇艳
·社会万象
天真性感美少女家中大胆自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孙菲菲内衣裤遭猥亵男盗窃
伊能静新戏全裸出镜无替身
·松潘县惊现1.5公斤罕见天然牛黄 估价45万无[图]
·2010年浙江将初步进入城乡全面融合阶段
·男性十大死因与饮食有关 十二种食物预防猝死
·著名歌手满文军因吸毒被抓 便衣突袭生日派对(图)
·鸡鸣寺大火原因查明 塔内佛龛佛像毁之一炬[图]
·“可以托关系帮你减刑” 诈骗犯盯上通缉犯钱袋
·七彩生活
比尔盖茨和他的三个女人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和前夫做朋友的n个理由
·找一个愿和你粗茶淡饭的人
·女性减肥下一代会不健康
·今天起可以买10月7日前的汽车票
·杭州百辆公交车装上监控摄像头
·每年上百孩子咨询变性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